当前位置:

三菱智能家居:可检测家人健康和情绪

来源:腾讯科技 编辑:杨树 2015-02-25 10:52:56
时刻新闻
—分享—
  智能家居如今已经成为了各家公司都非常感兴趣的领域。最近,三菱也展示了自己的智能家居概念,虽然目前还属于纯理论阶段,但我们还是能够了解到他们的设计思路。
  
  三菱想要使用自己的家电、摄像头、传感器和其他设备来追踪家庭成员,然后通过分析身体和心理状况的数据带来提升健康和快乐程度的建议。
  
  具体来讲,当家庭成员走到门前时,摄像头会识别并确认他们的身份。在他们触摸门把手的时候,当中的传感器便能检测到体温和心率数据,相关数据会显示在门厅,同时也能供其他的设备使用。
  
  此外,其他的传感器也能检测到其他的健康数据。举个例子,当检测到用户的体重之后,冰箱便能够提供相应的饮食建议,并将建议显示在炉灶旁的台面上。
  
  自2012年起,三菱就开始制作能够检测房间当中是否有人,并进行相应模式切换的智能空调。而这一次的智能家居概念表明,这家日本公司希望更加深入这一领域。

来源:腾讯科技

编辑:杨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