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能储物罐:可检测内部物体重量

来源:腾讯科技 编辑:杨树 2015-02-25 10:4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目前市面上已经有种类丰富的智能厨房设备了,比如智能炉灶、智能烤箱和智能电子秤等等。而等到今年年底,烹饪爱好者还将迎来一款支持蓝牙的储物罐。
  
  SKELabs研发的Neo智能储物罐于日前登陆到众筹平台进行筹款。在内置传感器的帮助下,可以检测到内部物体的重量。在烹饪时,Neo配套的手机应用可以向你介绍罐子里的东西都能做什么菜,并显示出该材料现有的量和烹饪需要的用量。此外,应用还会显示罐内物品的营养成分信息,追踪每日最适宜用量,并将你每天的摄入和个人营养目标相连接。
  
  Neo的容量为1夸托(1.136升),并且是完全密封的,因此储存液体和固体都没有问题。罐子的材料为不含BPA的塑料,支持洗碗机清洗,不过事先需要把内含电子元件的底座拧下来。
  
  Neo的底座当中包含着蓝牙模块、可替换电池和LED灯环。与此同时,它还支持无线充电,充电时只要将其放在附带无线充电板之上即可。LED灯环的作用则是对相关的动作进行指示,比如电池状态、填充或清空罐子的动作、以及和智能手机的连接。
  
  Neo的售价为45美元(约合人民币280元),目前尚未达成原定的金额目标。如果筹款成功,它预计会在今年11月份上市。

来源:腾讯科技

编辑:杨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