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15红网3C家电频道推有奖消费调查邀你一起维权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5-03-04 11:3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有奖调查】3·15家电3C消费调查

  红网长沙3月4日讯(时刻记者 杨淑华)3·15来临之际,红网3C家电频道推出“对3C家电黑幕说“不”·家电3C产品质量调查”活动。即日起,将开通投诉热线,消费者凡是有关于家电、3C数码、通讯运营商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方面的烦心事,皆可拨打热线投诉0731-82965721,我们将尽快联系厂商为你解决;同时,网友填写315家电问卷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奖品有:日历、KTV免费券、保温杯、卡包、面膜,共60份奖品,系统随机抽取。)
  
  
投诉方式:
  
  1:直接登录红网《消费维权》进行投诉举报。
  
  2:拨打红网家居维权电话:0731-82965721进行投诉。(电话投诉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
  
  3:通过红网3C家电频道官方微信号(rednet-3c)投诉举报。
  

关注红网3C家电微信,将投诉发给我们。

(关注红网3C家电微信,将投诉发给我们。)

  投诉需准备的材料
  
  网友如需投诉,请准备详实的资料(联系方式、文字资料、照片、收据、检测报告等),经核实查证过后,记者会在红网3C家电频道及官方微信平台及时公布相关投诉情况,并联系相应商家做出回应。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5/03/04/6242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