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机流量莫名消耗的特别快,何解?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树 2015-03-13 14:1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
  
  
【抢楼】手机流量莫名消耗的特别快,何解?跟帖有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抢楼】个人信息遭受威胁,你如何保护自己?跟帖精美礼品等你拿!
    
  
【抢楼】跟帖抢楼送价值2000元加密手机!!
    
  
【抢楼】手机木马病毒已经形成产业链你怎么看?跟帖有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用智能手机的人,有没有感觉到流量用得很快?手机还会莫名其妙地丢流量,丢失的流量通常没办法找回来,手机生产企业也表示与产品无关,这些丢失的流量自然成了糊涂账。那么,怎样才能避免这些情况,让手机流量不再是糊涂账呢?
  
  市民罗先生说,3月10日晚上10时左右,关机,到第二天早上7点开机时,“手机管家”流量监控却显示,“今日流量已达到限额”。一夜之间,他的手机莫名其妙就丢了25M流量。当他找到客服代表投诉时,得到的回答是:关闭手机后应该不会有丢流量的情况,这种丢流量情况没办法查到。丢流量很大程度上与手机后台有关。实际上,罗海遇到的问题并非偶然。
  
  黄小姐也有同样的疑惑,她说自从使用苹果手机后,丢流量的问题更加严重了。“以前,我使用的是HTC手机,一个月150M的流量差不多够用,而使用苹果手机以后150M的流量也就用半个月左右,将近两倍的流量差距并不是因为我上网的习惯、时间有多大变化。”黄小姐说,就丢流量的问题,她也曾经找过运营商,但是无法证明丢流量跟运营商有关系。比如说,明明是关了机,开机后发现关机时段还在丢流量,像这种情况就没有办法提供证据给运营商。
  
  虽说智能机流量消耗快可这未免太快了吧,手机流量用的特别快,但是不清楚究竟去那儿了。原因有很多,比如手机预装的一些软件随机启动,会自动联网消耗流量。部分预装的流氓软件会自动下载推广其他应用,也会大幅消耗流量。此外,手机病毒也是盗取手机流量的重要原因,一旦病毒软件被安装激活,就会通过后台接受远程指令,然后根据指令下载软件,静默安装,卸载其他软件。而在下载过程中势必会大量消耗手机流量。
  
  手机流量莫名消耗的特别快,何解?即日起至3月25日前跟帖抢楼发表你的看法,就有机会领取精美礼品!
  
  【活动时间】:
  
  2015年3月13日——2015年3月25日
  
  【参与方式】:
  
  抢楼跟帖,回复内容必须与主题相关,包括如何防止手机流量的流失,遇到过困惑怎么解决的等等,重复贴或者其他水贴视为无效贴,中奖无效。
  
  【参与规则】:
  
  1、每个网友只有一次获奖资格;
  
  2、同一个ID跟帖不连续超过10帖,否则视为无效楼层;
  
  3、未按照规定内容回复为无效楼层;
  
  4、必须是活动时间内抢中的有效楼层。(活动时间3月12日10:00至3月25日10:00)
  
  【中奖名额】:3名
  
  【获奖方式】:
  
  1、抢楼:幸运楼层,抢到133、153、189的网友。
  
  2、此次抢楼活动奖品按楼层排名先后获得相应奖品,即抢楼活动截止至3月25日上午十点,抢楼活动截止时,抢到133楼的网友可获得贡菊花茶一包,抢到153楼的网友可以获得2张面膜,抢到189楼的大神可以获得价值1000元御颜堂养生馆VIP项目卡一张。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5/03/13/6241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