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五一促销拉开序幕 全网通iPhone6售价4777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5-04-15 16:1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5日讯(时刻记者 杨淑华)家电卖场五一促销活动悄然拉开帷幕。4月15日,红网记者从长沙各大家电卖场了接到,虽然离“五一”还有半个月左右,但长沙的家电零售商已经开始抢占市场,一些家电零售商称,本周末不少家电一线品牌的零售价都将下降两三成,还有些零售商称,将“保价”到五一……有买家电的计划,不妨先来这里做做功课。
  
  苏宁:418任意购节开启
  
  4月16日至20日,苏宁将启动为期五天五夜的任性购物节将推出全品类让利活动,任性购物节期间,消费者可以到@苏宁李斌认证微博留言许下任性心愿,而任性官则会抽取幸运者一一满足其心愿,可谓“有钱就是任性”。
  
  据苏宁市场中心负责人介绍,为配合此次任性购物节,此次苏宁闪拍也推出任性项目——“无所不能拍”,上海—巴厘岛旅游、海参、养一只草原羊、舜天VS恒大观赛机票酒店套餐等都将上线拍卖。此次养羊项目是消费者拍下草原羊后,商家在草原饲养,大约半年以后产出,宰杀后给消费者,现在闪拍一只羊,到冬天就可以喝上羊汤了。
  
  418任性购物节期间,传统的大聚惠、买二付一也悉数亮相,届时5000万超市好货放肆抢,100万双丝袜买二付一,海外洋货任性购、大王纸尿裤低至88元,还有家电、3C、百货、家装、食品酒水、母婴美妆等引领低价。彩电免费保养、厨卫免费清洗资格派送也将全面开展,特惠+服务引爆任性购物节。
  
  国美:这三天属于国美
  
  4月17日-4月19日,国美线上、线下、移动端将开启“这三天属于国美”的大型营销活动。活动期间,国美线上线下同步推出了数款超低价明星商品,另消费者在全购物场景中自由切换的同时,能够直接选择性价比最高的商品进行成交。
  
  其中,iPhone6(16G)将打破5000元冰层,苹果笔记本电脑MacbookAirMJVE2售价6488元;合资70英寸智能彩电跌破底价10000元;海尔多门冰箱降到最低,7公斤一级节能滚筒洗衣机售价1899元;方太高端欧式厨卫也零利润抛售,欧式套餐(云魔方)4999元。
  
  线上方面,在4月17日零点,国美在线将以“418元大家电放肆抢”拉开“这三天属于国美”的序幕,4月17日10点将开始家电全额报销放肆免,活动期间,每天10点到22点,每半个小时均有4180元红包放肆领,4月18日全天老牟专场“满20000返2000”的放肆大礼,4月19日全天则为“一个不留”的“放肆24小时”最后疯抢。
  
  国美门店方面,国美将推出“超强员工专场内购会“活动,购物满额就送iPhone6、金条、液晶等超值好礼,活动期间的每天14:00开始,国美将联合美的、万家乐、长虹、海尔、奥克斯、创维、格力、三星、海信、苏泊尔等品牌在全国门店推出“越夜越优惠”。
  
  通程电器:掀起“低价革命”
  
  4月17日至19日,通程电器联手格力、美的等众多知名品牌,在星城所有门店同步启动大型促销活动,活动期间,美的全系列产品刷新低价:1.5P变频空调2699元,侧吸式油烟机+嵌入式双灶1398元,小天鹅7.5公斤全自动洗衣机仅需1298元。海信全系列产品也将以超低价格助阵,如科龙大1.5P冷暖挂机1899元;海信55寸4K电视4999元。全网通iPhone6手机仅需4777元,莱克挂烫机288元……
  
  本周五,在通程电器湖南省51家门店内,全品类商品纷纷低价登场。想抢购这类预定机型的顾客,在今明两日,至通程电器任一门店服务总台,只需10元钱即可取得商品的预订权,并且领取特权卡一张。在17日当天,凭特权卡在各门店内购买商品,即可享受特权超低价。
  
  市民在领取特权卡时,可针对推出的上百款特价机,提前锁定商品购买权,这样可以保证顾客顺利买到心仪的家电商品。另外,考虑到部分顾客在换购了特权卡之后,又存在未购买特价机的情况,从4月20日起,可至门店凭卡退款。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5/04/15/6239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