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了iPhone6国美称黑客入侵中奖无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红网综合 编辑:杨树 2015-04-28 09:41:1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年4月22日晚开始,21CN聚投诉陆续接到多名网友对国美官方微信活动的投诉。
  
  投诉人称,4月10日,他们在国美官方微信(guomei1987)参加“挑战不停歇,正点小队长”活动,通关后进行活动抽奖,提示中了iPhone6一部。
  
  中奖后,投诉人致电国美客服(4008113333),客服确认活动是真实的,并要求投诉人将活动中奖截图发给国美官方微信公众号,以核实中奖信息。
  
  过了数日,客服却称,该活动被国外黑客入侵篡改,警方已立案调查。此次活动中奖无效,后期重新发布活动,再请用户参加。22日,国美客服回复投诉人称,愿给200元补偿。投诉人不予接受。
  
  4月23日上午,聚投诉已将相关投诉逐一转达给@国美@国美客户服务中心,尚未得到实质性回应。聚投诉已就此公开发布意见及维权建议。
  
  【聚投诉意见】
  
  在本投诉中,国美依法免责的前提是:警方正式调查结论确认,相关用户中奖行为,均系黑客操作结果,且国美于此没有过错责任。
  
  如国美未能出具上述证明,投诉人可按常规投诉进行维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红网综合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5/04/28/6239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