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约吗?五一长沙优惠家电全攻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5-04-30 10:33:57
时刻新闻
—分享—
  五一来了,降价、撕名牌、抽奖?一切都可以有。这里整理汇总了一份五一期间长沙家电卖场促销活动信息大全,如果你有打算在五一买家电,赶快来看看吧。
  
  湖南苏宁:五一玩新招
  
  新招一:5月1日长沙苏宁“真人撕名牌”撕到什么拿什么
  
  湖南苏宁5月1日将在长沙五一广场店周边地铁4号出口、长沙苏宁东塘店前坪,启动“真人撕名牌”大赛。此次大赛由湖南苏宁商品运营部各品类经理参赛,与消费者对撕,真实再现节目中撕名牌游戏。还有热门的指压板挑战,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此次“真人撕名牌”活动礼品颇丰,苏宁整合异业资源,只要参赛,消费者就可获得由苏宁送出的好礼。新麦客1000元消费券,途牛旅游网100元抵用券,克拉海洋玉器券,凤凰游,玩偶兔,金龙鱼100ml芝麻油等好礼。
  
  新招二:微信摇一摇全城送好礼
  
  五一期间,苏宁店内首次引用目前热门的微信新技术,只要打开手机微信,在五一店、麓山店、万家丽路店、东塘店摇一摇,无需购物,摇出什么就可在店面领什么。此外苏宁精心为消费者准备了更大的惊喜,届时委派100多名快递员在送货途中携带“摇一摇”设备,只要你在收货过程中,打开手机摇一摇,那么还可以额外收获一份好礼哦!
  
  新招三:坐着地铁看邓超晒单就可赢好礼
  
  作为苏宁的品牌代言人,邓超热血搞怪形象成为大众关注热点。这个五一,长沙的市民有福利了,坐着地铁二号线就可以看见邓超。同时,消费者扫码关注长沙苏宁官方微信,回复关键字“晒单”获取链接,按照要求晒单后即有机会获得电子称、电水壶、床上四件套、欧力小冰箱等好礼。
  
  新招四:拿了礼品再享折扣
  
  除了丰富的礼品之外,这个五一苏宁使出浑身解数,早前与厂家、异业进行洽谈,保证五一期间的货源、赠品以及价格优势,家电家居3折起购,套餐满额最高返15%现金券。
  
  是吃货也要来苏宁超市
  
  关注苏宁超市公众微信号,5月4日-5月10日一亿红包免费领,满10元用5元,爆款买二付一之后再用券。
  
  通程电器:五一只玩“低价”
  
  五一期间,通程电器采取工厂直供、定制包销等多种方式,针对众多畅销商品为消费者提供最大力度优惠。从传统家电到数码产品,包括小家电,甚至新型健康环境类电器,都参与到促销中来。
  
  活动期间,创维40吋4K电视2586元,三星55吋4K智能电视5999元;志高1.25P挂机1190元,美的1.25P直流变频挂机2499元;7公斤滚筒洗衣机1599元,508立升对开门冰箱2999元;美的烟灶套餐1498元;夏普空气净化器999元;华为P72188元再送大礼包,全网通iPhone6Plus5666元。
  
  另外,针对中央空调、家用地暖分别推出多款优惠套餐,如适用面积33-46平方的中央空调惊爆价7100元,适用面积100-112平方的地暖套餐16880元。
  
  国美电器:五大活动惠动全城
  
  即日起至5月3日,国美电器将启动五大活动惠动全城。
  
  活动一,全网比价,价高就赔500元。活动期间,可进行全网比价,若国美价格高于网络,就赔500元。
  
  活动二,购物报销打车费。消费者凡在国美消费满500元,即可报销当天来店车费,最高可抵扣50元。(每位顾客只限抵扣一次,不累计抵扣;凭借的士票参与活动;特价机不参与该活动;)。
  
  活动三,家电套购7-8折。
  
  活动四,套购满额送洗衣机。购冰洗、空调、彩电、厨卫2件及2件以上不同品类家电,满6666元送洗衣机一台。
  
  活动五,全城请吃饭。活动时间:5.1—5.3三天,国美门店内厨卫小家电区域,进行现场美食互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5/04/30/6238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