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猫:线下大牌联合上演“超级品牌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5-06-04 08:57:20
时刻新闻
—分享—
  天猫市场部负责人应宏表示,618大促中,天猫将在进口、服务、营销三方面借年中大促全面升级做大天猫国际,实现全球同货、全球同价。依靠菜鸟网络,升级物流体验,实现大家电送货上门安装、小家电次日达。
  
  此次大促天猫投入了巨大的资金和服务支持,包括16亿广告联合投入及1亿现金红包。天猫还策划了代号为“X计划”的营销活动,涵盖“X阿里生态圈”、“X娱乐”、“X高校”、“X品牌”、“X会员”、“X行业”几大方面。
  
  近年来,天猫方面一直宣传自己的品牌战略地位,而在此次的年中促期间,天猫精心布置的“超级品牌日”也被业界认为或将成为最大的亮点。天猫已经联合24家线下大牌商家开展战略合作,开启“天猫X品牌”计划。从6月1日开始,包括西门子、美的、格力、海尔、宝洁、GAP、伊利、Zara、兰芝等大牌商家将陆续亮相天猫。
  
  今年天猫的年中大促活动持续时间比京东更长,从5月25日开始持续到7月2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5/06/04/6237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