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起去通程抢特价电器,便宜两三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5-06-19 10:38:04
时刻新闻
—分享—
  买家电正当时。6月18日,湖南最大家电连锁卖场,通程电器启动“年中大惠”,5000万资源、2万台特价机助力年中庆。
  
  “不同于电商低端产品低价卖的道理,好产品低价格才是通程王道。”6月17日,通程电器副总经理田刚说。
  
  一直以来,通程电器注重的是高性价比,而不是单纯的低价。据了解,6月18日至30日年中大惠期间,通程电器2万台特价机已经准备就绪。
  
  田刚介绍,2万台特价机均为畅销机型,价格下调20%-30%。通程已与电商价格进行比较,确保相同型号产品不高于网络价。为了防止买不到,通程同款型号产品备货多达上千台,货源充足。
  
  田刚表示,每个品类特价货源累积,将构成通程电器总数达百万台的“家电盛宴”,如格力1.5P变频挂机3680元、LG601立升冰箱通程专供价4999元、海信55寸安卓LED电视4599元、美的遥控空调扇499元、iPhone4S全城最低价2399元等。
  
  活动期间,消费者底价购物后,还可再享受“大家电满800元直减100元,小家电满400元直减50元”的优惠。在6月18日、21日、22日三天,通程还将推出“半年半价”超值优惠活动,届时,将有20余款家电以5折出售。
  
  活动
  
  百元现金券来就领
  
  通程电器五一广场TOP旗舰店将于本月20日-23日迎来5周年庆典。即日起,消费者可前往门店免费领取百元店庆专用礼券。活动期间,可在底价上直减现金,累计购物最高加送800元加油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5/06/19/6236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