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美周年庆特惠季:关注官微参与抽奖和空调免费清洗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树 2015-07-08 15:41: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国美13周年庆将于7月10日—20日全城启动。全省42家门店联动,开启历时11天的13周年司庆特惠季。
  
  一、单品满就赠。活动期间,购冰洗、空调、彩电、厨卫、小家电,满1300送落地扇,满3900送空调扇。
  
  二、套购送礼。购冰洗、空调、彩电、厨卫2件及2件以上不同品类家电,满6666送洗衣机;满16999元送1.25P空调;满26999送50吋彩电。
  
  三、购物抽大奖。活动期间购物即可参加抽奖,三档奖品high翻全场:一等奖尼康单反相机,二等奖三洋19吋彩电,三等奖金龙鱼1.8L食用油或金龙鱼5公斤大米。
  
  四、全城寻找老发票。凭全城家电老发票可领130元购物抵用券一张,购家电直降。
  
  五、手机免费贴膜。周年庆活动期间,四大门店(大华店、和府店、奥克斯店、步行街店)将为消费者提供手机免费贴膜服务。
  
  除卖场促销活动外,湖南国美还将在全省范围内内推出了千万大礼免费送以及环卫工人、公交司机爱心赠饮公益活动。消费者关注“湖南国美”官方微信,即可按说明参加130台空调扇抽奖、1300户空调免费清洗、13000份免费夏日赠饮的活动。另外,湖南国美电器在全省各门店设置爱心饮水点,供环卫工人、交警、的士司机等室外工作人员降暑清凉。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5/07/08/6236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