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暑期资费优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5-07-10 14:45: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电信
  
  1,用视频手机享62G免费流量
  
  从6月9日至8月31日,湖南电信向暑期购买天翼视频手机的所有高考学生赠送12G优酷定向流量和40G本地流量,其中,12G定向流量的有效期长达6个月,方便广大高考学生开启大学校园4G新生活,另外,学生带着天翼视频手机开学到校还可获赠10G省内流量,赠送最高达62G流量。高考学子只需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到当地的电信营业厅即可办理。
  
  2,用“我的大学号”家乡学校都市话
  
  湖南电信为高中毕业生推出“我的大学号”,可以将家乡号码和开学后的学校号码集成在同一个手机卡上。到学校以后,拨打当地的电话自动显示为学校号,打学校所在地以外地区的手机自动显示为家乡号。而在省内就读高校的同学可以办理“双城通”业务,开通“我的大学号”,做到“家乡号+校园号”一卡双号,两号可以共享主套餐语音和话费,并且到学校所在地还可以享受校园宽带优惠。适合两地生活又不想换号的大学生。
  
  湖南联通:
  
  1,办理沃派魔卡就送50M免费流量
  
  92后学子们,可享受联通的专属定制全球首款沃派魔卡+魔机。只要是92后,就可无条件免费领取50M省内通用流量。
  
  2,沃派魔卡7月8月存费50元用多少送多少
  
  4G沃派12,13校园卡5月31日前入网的在7月8月可享受预存50元话费后使用多少送多少话费。4G沃派套餐36元/月=1GB+60分钟通话。暑假自动升级,全国无漫游费,每月多送300条短信/月。
  
  3,1G全国流量半年包6折优惠
  
  暑假出国的小伙伴开通国际漫游83个国家只需5元起。入网12个月以上的小伙伴可享受1G全国流量半年包6折优惠。
  
  湖南移动
  
  1,8月31日之前,学生用户通过手机网上营业厅“交费充值”一次性缴费50元以上,可赠送300M国内流量。
  
  2,可申请办理“非常假期”套餐,每月2元钱,定向到你的家乡或所在的城市,打电话只需0.19元/分钟,接听全免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5/07/10/6236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