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科电视机“屏裂”维修效率低 网友发帖投诉获新机

来源:红网 作者:陈佳 编辑:杨树 2015-09-14 10:4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投诉:在苏宁电器购买的电视机屏幕出问题,维修效率低
  
  红网长沙8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佳)“14年10月买的惠科电视机,今年7月就出现了问题,这说明惠科电视机本身的质量不过关。”网友欧小姐家中的惠科液晶电视机,在使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电视屏幕下半部突然出现水平亮线,通过苏宁易购申报故障后,报修至上门检查花了近十天时间,遂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发帖投诉。后经双方协商后,惠科售后同意为欧小姐免费更换一台新的电视机。
  
  电视“屏裂” 上门维修近十天时间
  
  据欧小姐介绍,2014年10月她通过苏宁易购购买了一台型号为HKCF46PA5000的液晶电视机。不料,电视机买回来没有一年的时间,屏幕下半部突然出现水平亮线。随后,欧小姐7月29日通过苏宁易购申报故障,直到7月31日都没有维修人员上门。心急的欧小姐先后十多次致电苏宁热线及惠科热线,等待了近十天的时间,8月6日17:10,惠科的售后为欧小姐检查电视机故障,经过简单查看后判断为液晶屏裂需要返厂维修,售后却不告知欧小姐具体维修时间及处理结果。8月10日,欧小姐再次拨打惠科及苏宁售后热线,双方协商未果,气愤的欧小姐遂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发帖投诉。
  
  惠科售后承诺免费更换新的电视机
  
  8月10日接到欧小姐的发帖投诉后,红网记者及时与苏宁易购以及惠科售后转交了欧小姐的投诉需求,苏宁易购及惠科总部售后受理了此投诉后,表示会积极跟进解决用户反映的问题。
  
  8月13日上午,欧小姐致电红网“消费维权”频道称,惠科售后同意免费重新更换一台新的机器给她,并且称12日已经发货至欧小姐家中,欧小姐对此结果表示满意。

来源:红网

作者:陈佳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5/09/14/6234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