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全球同步首发iPhone6s 联通已开始接受预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波 编辑:杨树 2015-09-18 15:0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波)与全球同步首发iPhone6s,联通已开始接受预定,6s和6s Plus裸机零售价与苹果官网公布价格保持一致,在9月25日全球同步上市。
  
  早在苹果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前,中国联通就已经开始为iPhone6s的到来做好了4G的准备。联通的4G手机实现了移动、电信的4G全网通,换句话说,买联通4G手机的用户,可以继续使用原来的4G卡。
  
  在离苹果秋季发布会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湖南联通在今年8月发布了4G的巅峰测试速度,达到了400Mbps,为“处处快”和即将发布的iPhone6s增加了信誉砝码。
  
  不得不说,苹果在发布会之前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具体发布时间、预售和销售时间都是最近才公布。而此前的中国媒体们早已做了许多版本的预测,比如“9月18日首发与中国国耻日同一天”而受到抵制,这些猜测结果证明都是错误的。
  
  至此,中国通信行业的4G领域里,最晚发声的中国联通却正掐中了4G爆款的iPhone6s发布时间。
  
  2015年9月10日凌晨1点,苹果官方在一年一度的秋季新品发布会,果粉们终于等来了iPhone6s正式亮相全球。玫瑰金、3Dtouch按压触感、A9处理器、2GB内存。成为iPhone6s的亮点,9月25日首发的130个国家或地区中,中国在列。
  
  于是,一场属于中国果粉们的订购热潮开始,6s和6sPlus裸机零售价与苹果官网公布价格保持一致,9月12日起即可接受预订。
  
  今年的苹果秋季发布会选址并非是惯用的芳草地艺术中心,而是选择在了能容纳7000人的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礼堂外面,则贴满了苹果的宣传海报。
  
  这些改变,与苹果的所宣扬的“科技之美”一样,很难让人猜测。苹果的最佳拍档中国联通同样一直用改变来适应一年一度的新品发布。
  
  2009年,联通与苹果第一次携手,成为国内首家运营商,第一次出现,联通即给第一批国内苹果用户带来了背面微凸的无键全屏手机。
  
  2010年,iPhone4激发国内购机热潮,联通版销量第一,大量果粉聚集在联通旗下,这一时期的苹果尽管已经削平了微凸的背面,仍带着9.3毫米厚度和137克的机身重量。
  
  2011年,联通为3G用户提供112个主要国家和地区的290家运营商的高速数据漫游业务,这一年,4S携800万像素和更快的5A处理器横空出世。
  
  2012年,联通凭借网速又是及合约价格划算为联通版iPhone5成功打开市场。这时候的果粉注意到,外观屏幕更大,ios系统超出了安卓的体验iPhone感。
  
  2013年,联通版5s最大的亮点在于3G网速稳定,上网速度快,是当时最好的3G网络。
  
  2014年,iPhone6联通版合约机性价比高,老用户购买无需换号,也能参与合约购买计划。
  
  2015年,联通4G已经准备好与iPhone6s结合,双网络模式网速峰值达到400mbps,真正的国际主流网络。
  
  传承和相伴了7年,联通专门为果粉提供了iPhone6s预定通道,在9月25日全球同步上市。
  
  iPhone6s其实只是新一波4G手机的爆款产品,中国联通4G是否也能成为爆款制式,拭目以待。

来源:红网

作者:李波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5/09/18/6234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