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寒冬来袭 艾美特“暖爸”为你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编辑:杨树 2015-11-03 17:36:17
时刻新闻
—分享—

  进入11月以后,昼夜温差开始拉大,冬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最明显的感受莫过于洗澡时凉意阵阵,洗浴的速度变得比往常快了很多。这时如果在浴室中放上一台取暖器,温暖舒适地享受洗浴的过程,便不再是一个幻想。对于消费者来说,浴室制暖的取暖器,防水防漏电、安全热量足是必要考虑的条件。

  市面上电暖器品牌众多,不妨看看一直专注在电暖器研发的艾美特品牌。

  艾美特电暖器一直以来稳居中国市场综合占有率前列。在技术上的,艾美特引进优质中科院技术PTC陶瓷发热体,在陶瓷暖风机产品中一直站在行业前端;独有的“欧洲技术快热片+储热式复合陶瓷”双核发热,实现“升温快+储热久”的效果;特有立体送风、电热油汀新型立体波浪叶片更是成为核心专利。

  今年冬季,一直关注浴室取暖的艾美特推出全新居浴两用“暖爸”系列产品。先进的技术不仅能让你在居家卧室温暖过冬;更重要的是,还能在浴室洗漱时使用,三维立体多角度防水,安全呵护你一整个冬季。

  硬汉暖爸之快人一步:欧式快热电暖炉HC20103/HC22103

2

  欧式快热电暖炉HC20103/HC22103

  许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冬季下班回到家,想开电暖器洗个舒服的热水澡,好好休息下,无奈一些电暖器加热太慢,一天的疲惫无法迅速缓解。艾美特的硬汉暖爸则不一样,秉承着“汉子原则”,一定要做到快人一步。

欧式快热电暖炉HC20103/HC22103新匚型发热体

  欧式快热电暖炉HC20103/HC22103新匚型发热体

  硬汉暖爸具有“特有热导流槽”(专利号:ZL201420721324.X)设计,开机速热,让你迅速放下对寒冬的恐惧。此外,硬汉暖爸还拥有一身令人羡慕的好肌肉——采取由铝质发热片所组成的新匚型发热体,能够更好地导热传热和发热,加快散热效率,延长使用寿命,居浴两用更省事,温暖安全两不误。而你一定也看到,实力强大的硬汉暖爸,还拥有一身无比高贵典雅的香槟金礼服,在温暖你心的同时,还为家里设计增添王者气息。

  小白暖爸之以小见大:PTC陶瓷暖风机HP20106

PTC陶瓷暖风机HP20106

  PTC陶瓷暖风机HP20106

  电暖器作为冬天必备御寒的家用电器,但市面上的许多电暖器往往笨重庞大,从卧室移动到浴室,再从浴室搬回来卧室,耗费不少精力。善解人意的小白暖爸察觉到家人的为难,苦思冥想后决定聚力研发PTC陶瓷暖风机HP20106,成为家人的“移动便携式取暖器”。

PTC陶瓷暖风机HP20106PTC陶瓷加热板

  PTC陶瓷暖风机HP20106PTC陶瓷加热板

  小白暖爸精心打造了一个独特发型——方便式的手提把位于取暖器顶端,可拉伸、可收缩,使用更便捷。而更重要的,看到家人洗澡时冷得直哆嗦,小白暖爸实在不忍心,随即又为自己增加了壁挂、防水的功能,让家人在居室和浴室的时候都能使用,随时随地,想暖就暖。小身材大作用,这位小白暖爸无微不至的贴心你是否感受到了呢?

  颜值暖爸之天生丽智:多功能浴室电器BH2115PM

多功能浴室电器BH2115PM

  多功能浴室电器BH2115PM

  随着智能感应的兴起,不少人幻想穿越到未来一睹智能世界的神奇。现在,不用穿越到未来,颜值暖爸多功能浴室电器BH2115PM就能带你提前感受智能世界的精彩。这位拥有时尚、前卫、潮流外表暖爸一眼看过去,就知道是未来世界穿越过来的。可贵的是,颜值暖爸帅的不止是外表。

多功能浴室电器BH2115PM创新功能

  多功能浴室电器BH2115PM创新功能

  它配备的电子式人感知功能,不仅可以对人体产生感应,自动开启,调节发热温度,散发出适宜人体的最佳温度;还能提供淋浴、干燥、控温等多种模式选择,真正做到私人订制。防水等级高达IPX4,居浴两用;还有专门发热的面板,预热毛巾,冬天洗澡再也不怕冷。

  高档钢化的玻璃面板外观设计,加上走在科技前沿的核心技术,如此时尚有内涵的“暖爸”,无疑将给你带来一个智能温暖的冬天。

  公举暖爸之暖人心窝:浴室立式取暖器BH2112

浴室立式取暖器BH2112

  浴室立式取暖器BH2112

  寒冬时有雨雪天气,阴冷潮湿,一想到洗澡后要穿上冷冰冰的衣服,就不想洗澡。这时候如果有公举暖爸浴室立式取暖器BH2112,就再也不用为冷衣服发愁了。

浴室立式取暖器BH2112PTC陶瓷发热体

  浴室立式取暖器BH2112PTC陶瓷发热体

  公举暖爸心里永远装着一颗纯真的童心,因此他采用了优质中科院技术PTC,为自己打造了烘衣篮设计,通过铝箔发热体即可预热衣物,看上去真是萌萌哒。公举暖爸说,他的铝箔发热板与PTC暖风复合使用,可辐射热量,也可PTC暖风取暖。一边温暖洗澡,一边慢慢烘衣,公举暖爸愿在这个冬季,与你细数过往童真。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四位暖爸已准备好为你送去温暖呵护。他们以先进的技术将空气温暖,散发出适宜人体的温度;同时,暖爸们均通过了防水等级测试,三维立体、多方位防水,即使在浴室这么潮湿的环境使用,也不用担心漏电不安全。居浴两用,暖爸为你。

  而除以上四款,艾美特暖爸系列还拥有另外数十款可居浴两用的电暖器。艾美特“暖爸”将温暖与科技和谐融为一体,智能送暖;他们时刻关注家人的需求,用心解决家人的问题;他们用他们最宽广的双手,拥抱每一个冬季颤抖的肩膀。

来源:红网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5/11/03/6234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