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奖调查】电视售后满意度调查 原汁机烤箱免费送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5-11-03 15:1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电视售后满意度调查,原汁机烤箱免费送。奖品以实物为准

(电视售后满意度调查,原汁机烤箱免费送。奖品以实物为准)

  >>>调查链接:电视售后满意度调查

  红网长沙11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如果说质量是消费者选择产品的关键,那么售后服务便是消费者购买产品后的另一个关键。其中,电话客服的服务态度、专业知识及解决问题的能力……这些看起来很小的细节,却是影响企业售后客服在消费者心目中形象。
  
  为深入了解家电产品售后服务情况,及时发现并反映家电产品售后服务中的问题,红网3C家电频道特别进行此次调查。此次调查的统计结果将反馈给家电企业,这将有助于企业改善家电产品售后服务水平,让消费者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请如实填写问卷,你填写的内容我们会保密。当然填写了调查问卷,也不能让你白忙活。我们会从参与调查问卷的网友中抽取8位幸运网友获得由红网3C家电频道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
  
  
参与方式:
  
  1,登陆红网3C家电频道首页,点击右下方调查栏目,按照要求填写调查问卷即可成功参与有奖调查。>>>调查链接:
电视售后满意度调查
  
  2,关注红网3C家电官方微信,点击自定义菜单上的“助力活动”上的“有奖调查”即刻进入调查页面参与调查,按要求填写和提交调查结果,即可成功报名。

扫描上面二维码即可关注微信参与有奖调查

(扫描上面二维码即可关注微信参与有奖调查)


  活动规则:参与“有奖调查”活动,并按照要求提交个人信息。有奖调查结束后,由电脑进行抽奖。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在两个工作日内电话联系中奖网友。
  
  活动时间:11月2日至11月20日
  
  参与对象:不限
  
  领奖时间:11月23日至11月27日
  
  领奖地址:领奖地址:长沙韶山南路258号红网大楼二楼广告中心
    
  
活动奖品:
  
  幸运奖:1名,价值999元的惠而浦原汁机1台
  
  参与奖:2名。价值699元的惠而浦烤箱1台
  
  纪念奖:5名。价值99元的蓝牙自拍杆或者移动电源一个。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5/11/03/6234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