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元彩电受损 物流只赔200元

来源:人民网 作者:张万军 编辑:杨树 2015-11-17 12:24:23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夏的田先生昨日向楚天都市报反映,上月底,他朋友委托天地华宇物流有限公司将一台进口63英寸三星彩电从大连托运到应城给他。收货时田先生发现,彩电外壳的一个角出现了裂痕。为此,他没有签收彩电,要求物流公司做出赔偿。
  
  田先生介绍,事后物流公司工作人员几次与他沟通,表示只愿意赔偿200元,这令他完全不能接受。“我是2013年底花了3万元购买的彩电,现在至少价值1.5万元,维修这个破损可能需要数千元,200元远远不够维修费用。”田先生表示。
  
  记者联系了天地华宇物流有限公司负责此事的涂先生,他承认田先生所说情况属实,彩电损坏是他们的责任,愿意做出赔偿。但因田先生朋友在托运时所填的保价价格为2000元,他们在计算赔偿时,只能根据这个总价和受损部件占总体的比例来进行,所以得出200元赔偿费用。
  
  他表示,愿意与田先生进行进一步沟通,如果田先生对沟通结果仍不满意,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来源:人民网

作者:张万军

编辑:杨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