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TCL电视使用不到两个月出现条纹状裂屏 网友投诉换新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佳 编辑:杨树 2015-11-17 12:1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投诉:TCL电视使用不到两个月出现条纹状裂屏,售后称是人为  

  红网长沙10月20日(时刻新闻记者 陈佳)“他们已经给我换了一台新的电视机,真的很感谢红网记者。”贵州遵义网友刘小姐此前在国美电器购买了一台TCL32寸的液晶电视机,使用不到两个月就出现了条纹裂屏的故障,找到客服上门检测后给出的结果是人为造成需要额外支付维修费用,李小姐非常气愤遂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发帖投诉。目前,TCL售后已为其更换新机。

  网友:出现条纹裂屏需自己出维修费

  据刘小姐介绍,今年7月29日,她在遵义国美电器购买了一台TCL32寸的液晶电视机,8月底售后上门安装后不到两个月电视屏幕出现了条纹状的裂屏故障。“那天我们全家正在看电视,结果突然电视屏幕就出现了裂屏的状态,随后拨打TCL售后维修电话,售后派了几个人上门进行检测,他们随便看了两眼,拍了一张照片后就认定是人为造成的,不予维修,需要我们自己出维修费用,新买的电视机没有经过机器鉴定也没有通过检测仪器就说是人为造成的,这种行为太不负责了。”刘小姐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发帖投诉。

  商家:次日上门更换新机

  10月19日,红网记者接到刘小姐的投诉帖后,及时与TCL的售后取得联系,将刘小姐的投诉告知售后,客服表示会尽快解决问题。10月20日上午,刘小姐致电红网“消费维权”频道称,TCL售后已经派人将新机更换到位,对此处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佳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5/11/17/6234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