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十二在即 这次苏宁要把“价格战”打到农村去

来源:红网 编辑:杨树 2015-12-08 11:3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8日讯(通讯员 陈乐)“双十一”余温将尽,更加贴近年终消费旺季的双十二大促也接踵而至。昨日,记者在苏宁易购网站看到,其已经高调打出“天下惠,何止五折”旗号,据介绍,本次双十二苏宁方面的营销活动将从12月9日开始,至12月13日结束。相比双十一的高举高打,双十二的营销玩法将更具个性,品类方面也将继续扩容。
  
  “日本电饭煲、美国奢侈品、黑龙江查干湖鱼、台湾最好的凤梨酥……双十二取名‘天下惠’意在汇集天下用户喜爱”,苏宁云商集团COO侯恩龙表示,“苏宁即将迎来25岁生日,在品类经营和扩充方面我们坚持日日新,从双十一到双十二苏宁易购就接连上线了台湾馆、新疆馆和新西兰馆,落地直采当地特产供应全国用户;价格折扣以外,我们同样邀请用户体验‘极速秒杀0.1折起’,‘卡罗拉1212元封顶闪拍’等趣味营销产品”。
  
  “平京”继续苏宁双十二意在年终消费市场
  
  今年双十一,苏宁在全国范围发起浩浩荡荡的“平京战役”,邀京东向消费者直接放价促销。
  
  12月5日,缺席用户促销的刘强东重拾“嘴功”,在2015中国企业领袖年会现场重提三年之前与苏宁的增速“赌约”。但有行业人士认为,近年来,苏宁多品类布局、提升用户体验,用户活跃数据显眼,财报披露的线上增长也领跑行业。而京东方面的供应商账期、现金流等数据则揭示危机陡增,此时刘强东试图采用惯常的炒作手法分散行业关注并不明智。
  
  侯恩龙说,“平京战役”在苏宁内部转型基础上要持续数年。而在此次“平京第二季”开打之前,侯恩龙也赋予双十二另外一种意义,“母婴美妆、超市百货,乃至海外购等品类的深耕效果已经显现,苏宁后台显示的新增用户平均年龄越来越低,以本月25岁庆典月为例,苏宁品牌将持续在年轻化道路上奔跑”。
  
  作为“平京战役”延续以及年终消费市场的开锣战,本次双十二活动中,苏宁传统优势的黑电、冰洗、空调、厨卫、3C等也将向同行继续出招,单件满2000元返600元券;满4000元返1200元券等直降活动不断。超市、母婴美妆、百货等非电品类还将操作跨店铺订单满199元减100元。
  
  此外,德国日默瓦、COACH/蔻驰、日本进口膳魔师、MICHAELKORS、MCM、等数百海外大牌也将首次进入国内消费者的年货采购备选清单。
  
  电商大促首次下乡三四线用户体验潮流玩法
  
  本次电商大促活动也将首次直接面向三四线和农村地区用户开展。苏宁方面宣布,将依托全国1000余家苏宁易购服务站为农村市场消费者度身打造“农村版双十二”。用户享受全网的价格优惠以外,线上下单返红包、线下摇一摇抽奖、门店拍照送红包、吉祥物小狮子发红包、爆款预售提前定等玩法不一而足。
  
  另外,苏宁金融也渐次加入战团,除了易付宝银行快捷支付立减以外,信用消费产品“任性付”将消费金融与零售流程直接对接,双十二期间消费者可以开通“任性付”,先购物后还款;资深的苏宁易购会员还可以享受免息分期活动。
  
  侯恩龙曾表示,苏宁易购直营店只是苏宁农村电商战略的一个环节,另外苏宁还将通过三步走的动作帮助农民“修路”。“结合苏宁的产品、渠道、服务优势,构建针对用户的消费金融,针对小型商户的供应链金融,针对用户的最后一公里快递以及针对商家的逆向物流体系,繁荣农村和社区商业生活圈”。本次双十二,由苏宁易购提供全流程运、售、推广服务的赣南脐橙、东北的长粒米、宁安的大蒜也将向消费者奉上别样的温暖。

来源:红网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5/12/08/6233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