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格力员工实名举报美的申报国家科技进步奖中造假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6-01-22 12:24:55
时刻新闻
—分享—

陈进1982 实名举报博文 (1)。

    红网长沙1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1月20日上午,一位昵称为“陈进1982”的微博用户发布了一封“举报函”,举报广东省美的集团2014年度国家科技奖励项目《房间空气调节器节能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在申报国家科技进步奖项目中,忽悠国家奖励办,欺骗消费者,所谓节能效果不可信,存在学术造假行为!并附上了相关证据。
  
  1月22日上午,红网记者联系了陈进,对方称自己为格力电器标准管理部部长助理。此次微博公开举报系个人行为,他表示在去年就已经发现美的获奖项目与国家标准不符,在获奖公示期间,他曾以公司的名义向相关部门进行投诉,但并没有得到确切的回复。
  
  时隔一年,2015年国家创新科学进步奖评定又要开始了,而他的投诉还没得到答复,所以陈进决定发微博公开举报。
  
  针对此事,美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暂不做回答,她已经把这个情况告诉公司相关人员,进一步进展还得等公司相关部门的答复。
  
  附陈进《举报函》全文: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6/01/22/6233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