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板故障三个维修师傅三天搞不定 迅达被指售后效率低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6-02-23 15:0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百姓呼声:株洲迅达热水器出故障,售后维修效率低
  
  红网长沙2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2月18日,湖南株洲网友谭先生投诉迅达热水器:因为热水器发生故障,三天内来了三个不同的售后师傅,都没有把热水器维修好,迅达售后服务是不是有点“水”?
  
  主板故障,迅达热水器三个维修师傅都“搞不定”?
  
  用了一年多的迅达热水器突然出现故障,三天内叫了三次维修,都没有修好。2月18日,株洲网友谭先生在红网消费维权平台发帖投诉,2016年2月15日,他家热水器出现故障,16日,迅达热水器售后师傅上门维修,由于维修师傅没有带齐配件,谭先生被告知他的热水器需要改天维修。
  
  2月17日,谭先生第二次迎来迅达“售后”,满怀希望的谭先生再次失望了:维修师傅告诉他,他家热水器出现的故障问题比较复杂,需要换一个技术熟练一点的师傅上门维修。2月18日下午2:00左右,谭先生终于迎来了迅达的“老师傅”。这一次谭先生依然被告知“修不好”,原因是维修师傅所带配件不能使用,需要改天上门维修。
  
  2月19日,急需用热水的谭先生忍不住在网上找了一个家电维修售后,被告知是热水器的主板坏了,维修师傅用了不到半小时的时间更换主板后,把热水器修好了。谭先生说,同一个热水器,迅达正规售后三天内三个不同师傅都不能维修好,“游击队”售后用了不到半小时就搞定,迅达热水器售后师傅水平是不是有点“水”?
  
  三包规定:保修期内两次修不好可换货
  
  2月22日,红网记者接到谭先生的投诉帖后,及时与迅达的售后取得联系,将谭先生的投诉告知售后,客服表示会尽快跟进解决问题。
  
  国家三包规定,产品自售出7日内,发生性能故障,消费者可要求退货;售出15日内,发生性能故障,消费者可要求换货。而售出1年时间内,修理两次以上,仍不能正常使用的产品,凭修理者提供的维修记录和证明,消费者可要求换货。
  
  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律师陈俊男说,家电“三包”是指整机1年,重要零部件3年,超过“三包”期后,消费者必须按照网点的价目表支付维修费用,家电厂商也有义务继续为消费者提供售后服务。由于谭先生的热水器已经过了三包期,所以不能再享受“退换货”的服务,他建议谭先生可以通过迅达售后总部协商投诉,维护自己的权益。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6/02/23/6233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