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3mm的极致纤薄 华硕U305新品评测

来源:红网 编辑:杨树 2016-03-23 11:0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3日讯(通讯员 詹超玲)金属大多给人以坚硬的印象,但华硕ZenBookU305UA的全金属机身却给人以娇柔华美之感。尤其是U305UA机身背盖的同心圆拉发丝纹设计,在光照下纹理明暗的交替变化更显精致时尚。新的U305UA针对性能加强,配备全新Skylake酷睿i5处理器,帮助用户提升工作效率。
  
  全金属机身坚固纤薄
  

新的U305UA针对性能加强,配备全新Skylake酷睿i5处理器,帮助用户提升工作效率。

新的U305UA针对性能加强,配备全新Skylake酷睿i5处理器,帮助用户提升工作效率

  华硕ZenBookU305UA保持了纤薄的全金属机身设计,轻仅约1.3kg,薄仅有1.6cm,既保证了U305UA的便携性,也保证了足够坚固的抗撞击性。另外,如此小巧的机身可以在出行时有更多放置选择,旅行箱、专用的电脑包甚至单肩背都轻松放入。
  
  全金属机身也更柔美精致
  

华硕ZenBook U305UA全金属机身显轻薄

华硕ZenBook U305UA全金属机身显轻薄

  虽然是全金属机身,但U305UA的外观设计上融入了更多的柔美元素,纤薄小巧的机身呈现给用户轻奢时尚的质感。第一次将华硕U305UA拿在手中,还是会惊叹其工艺的精湛,尤其是背盖奢华的同心圆拉发丝纹设计,融入钻石切割工艺,一圈一圈的涟漪,一明一暗的纹路在光照下映射出钻石般的璀璨光华,堪称匠心之作。
  
  配备效能更好的Skylake处理器
  

华硕ZenBook U305UA融合多元轻奢时尚元素

华硕ZenBook U305UA融合多元轻奢时尚元素

  在呈现精致外观的同时,华硕U305UA也能提供更快更效率的性能支持。第六代Skylake架构的酷睿i5-6200U处理器是此次U305UA升级的最大亮点,默认频率2.3GHz,单核心可睿频至2.8GHz,双核心可睿频至2.7GHz,内置性能更出色的IntelHD520核心显示芯片。在数据的运算处理和显示均得到提升。而且新款的U305UA配备8GB内存和256GBSSD固态硬盘,数据交换更快且存储空间充足。
  
  轻奢精致的外观,优秀的办公性能,是时尚与实力的融合,使得华硕U305UA更符合商务人士的时尚品味,既可以在外观上获得美的享受,同时也让工作更有效率。

来源:红网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6/03/23/6232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