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下洗衣机维修不给发票 开发票要再交15元快递费

来源:家电消费网 编辑:杨树 2016-04-07 14:17:26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5日,家住北京丰台区的张女士购买的松下滚筒洗衣机不小心进了异物,旋即拨打松下洗衣机售后进行维修。当维修人员修好后,她在索要发票时被告知,要再缴纳15元快递费才给开具。

  “松下洗衣机售后维修的服务态度没有美的的好。”张女士告诉家电消费网,日前,家中的美的冰箱液晶显示部分不显示了,拨打维修电话仅2个小时后,美的售后维修师傅就上门了。检查后,发现是排线问题,在修好后,美的维修师傅还告诉了张女士日常使用时的注意事项。

  张女士说,电器不能正常使用,作为消费者都会十分着急。松下洗衣机售后不仅没有当天上门维修,而且事先也没有像美的告之上门费用。“松下洗衣机维修后,维修师傅才告诉我们,上门费是60元。比美的上门费竟然贵了一倍。”

  “当我索要发票时,维修师傅说要再交15元快递费,因为松下不管送发票。”张女士说, “这不等于松下洗衣机上门费是75元吗?”她说,“当我坚持再三要发票,并表示同城快递最贵的也就是10元后,维修师傅显得很不高兴,说那你就等着,半年后再给你送过来。”

  “松下维修师傅一句话,让人真心寒。”张女士说,之前看松下广告,认为松下产品很好,但是没想到松下的售后服务和松下的宣传广告还有不小的差距。

来源:家电消费网

编辑:杨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