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的空调进风口打不开,售后维修拖了一年还没修好

来源:红网 百姓呼声 编辑:杨树 2016-06-01 09:4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百姓呼声:美的空调进风口打不开,售后维修拖了一年还没修好

  我的美的空调柜机(KFR-72W/BP2N1-I3)于2013年元旦安装,冬天使用得少,到当年夏天时出现一侧的进风口打不开问题。

  整个2013年与美的空调售后联系过十几次,中途有人看过一回,其余时候以各种理由(要么师傅没空、要么没配件、要么以为处理好了)拖延,一年就这么过去了。

  到了2014年又向售后反映几次,有人来看过一回,再问答复没配件,一年又这么过了。

  到了2015年再反映,有2人带着配件来的,看过问题后他们在一边小声嘀咕:换配件很费时可能要2到3小时,然后向我说配件型号不对换不了,走了后再无下文。

  感觉美的空调质量差,服务更差。

来源:红网 百姓呼声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6/06/01/6230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