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长沙荷花园电信厅办套餐续期,被欺诈高价买手机

来源:红网 百姓呼声 编辑:杨树 2016-06-06 14:4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百姓呼声:在长沙荷花园电信厅办套餐续期,被欺诈高价买手机

  我在荷花园电信大厅办理套餐续期,结果被欺骗高价购买了台小孩手机。感觉电信大厅沦为了骗子的窝点,电信公司和营业厅的私人公司狼狈为奸。

  2015年10月9日上午,因为电信24个月的乐享189套餐快要到期,我就去荷花园电信大厅办业务,想升级为4G或者新套餐。

  刚进入大厅就被一群人围着,我说明来意之后,其中一个叫姚意的服务人员(从收据上看到的名字)就表示为我办理业务,将我带到柜台。查看我的套餐后,她表示升级4G后宽带、座机就不能和手机绑定了。向我推荐老客户套餐续期的服务,只要缴纳999元,原来的套餐续期24个月,每月返还78元,其中200元是自由话费。

  在缴纳999元后,她又说还可以送一台手机给我,我说“家里人人都有手机,不需要手机”。她又说了一通,感觉非送不可。后来,我说实在要送的话,就拿个小孩手机吧。于是,她在柜子里面拿了台小手机给我,就像是台玩具手机一样,还叮嘱“如果有人打电话来,你就说拿了一台手机”。

  过了一段时间(几天或者几个星期),有人打电话给我,问我是不是在电信办业务领了一台手机。我一直以为手机是送的,而且这台手机就像是一个玩具,就回答是“领了一台手机,不过是一台小孩手机”。

  今天,我去电信营业厅缴费,以及后来拨打10000后才知道,当初我办理的老客户维系只需要预存200元。也就是说,2015年10月9日,我在荷花园电信大厅以办理老客户套餐续期的名义,被欺骗999元买个小孩手机(在网上查询,该手机售价仅199元)。

  想问问,长沙市电信公司对得起客户对你们的信任吗?销售时,柜台的业务办理人员明知客户是办理套餐续期,还协助骗子完成了骗局。电话回访时,回访人员不对业务进行监管,仅仅只问了一句客户是不是领了台手机,是在帮骗子固定欺骗客户的证据吗?

  强烈要求工商局等机关对长沙市各电信营业厅进行监管,查处销售欺诈。

来源:红网 百姓呼声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6/06/06/6230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