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普手机重返中国市场被指已无胜算机会

来源:家电消费网 作者:杜佳 编辑:杨树 2016-09-13 17:08:14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退出中国市场四年后,昨天夏普手机表示,要重返中国市场。并在北京推出了两款智能手机,售价都是1499元。

  不过,业内人士并不看好夏普手机在华销售前景。

  通讯行业资深观察家朱翊表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对夏普来说,目前几近毫无市场胜算机会:中国自主品牌众多,无论性价比还是价格方面,中国自主品牌都能完全狙击夏普。

  “夏普本身对中国市场也不重视。从此前媒体曝光的讯息来看,夏普新手机采用代工厂模式,且在设计、功能方面并无创新,但手机售价却接近主流旗舰的价格。”

  朱翊还指出,夏普在华业务团队不稳定。日前夏普中国总裁酒井功已经离职,公关经理何欣也已辞职,这也从根本上决定了夏普手机的未来悲惨命运。

  独立家电分析师张颖也认为,目前中国自主品牌手机均纷纷走打标签形式,比如安全手机、续航手机、拍照手机等,但夏普和众多其他外来品牌一样,对产品没有差异化品牌发展优势,产品没有特色,价格也没有国产品牌有优势,消费者不太可能为之买单。

来源:家电消费网

作者:杜佳

编辑:杨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