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半小时成交额超10万 红网家电内购会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6-10-31 10:05:0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数百名网友排队签到领取集章卡。

  活动现场,数百名网友排队签到领取集章卡。

  内购会开始半小时成交额即超10万。

  红网长沙10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 )10月29日,“红网家电内购会——2016湖南省第二届金秋购物消费节”(以下简称“红网家电内购会”)在长沙苏宁五一店完美闭幕。10月29日下午3点迎来成交小高峰,活动开始仅半个小时就成交了数十台电器。活动现场,长沙苏宁联合门店所有品牌大放“价”,现场百元油卡、厨房刀具送不停。来自长沙苏宁五一店的数据,苏宁五一云店重装开业2天销售额已经将近2200万。

  全力备战的家电盛宴 家电品牌集体放“价”

  哪里有低价,哪里有实惠,哪里就能制造万人空巷。本届红网家电内购会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长沙苏宁和红网承办。早在半个月前,红网家电内购会组委会就开始精心准备,从品牌资源到促销价格,从产品质量到产品服务,从到店签到的礼品到购物送礼,都事先经过策划和准备。

  活动当天,长沙苏宁五一门店几乎全品类品牌参与活动,以超低价格为参与红网家电内购会的网友打造了一场家电盛宴。洗衣机699元起,冰箱999元起……红网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无论是彩电、冰箱、空调、洗衣机等新品众多,专供品陈列醒目,还有些品牌针对内购会更是精心准备了亮点突出的活动。

  此外,红网家电内购会还参与的网友推出了其他的福利。活动现场不仅有免费的油卡、厨房套刀领取,参与预存的网友更有免费美甲、免费家政等100%的中奖的抽奖活动。收获颇丰的王女士说,她家正在装修房子,其实除了烟机、炉具和热水器马上要用到,其他的家电都不着急买,但是来到长沙苏宁五一看,惊爆价的产品太多了,所以几乎所有的电器都在一个下午都购齐了。

  “巨划算”3 小时限时抢购 数十位网友入围汽车大奖

  这次的红网家电内购会特惠可谓省出了新高度,所以特别引来了大家的关注和抢购。部分品牌的促销人员表示忙得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尽管天气有些冷,但他们仍然忙得满头大汗。本次家电内购会打出“保价到双十一”的口号,不仅在商品价格上一降到底,并且额外送出了多种福利。

  通过红网报名的前150名网友签到即可免费领取百元加油卡,购物后还可以免费领取方太价值188元的厨房套刀一套。同时还可以参与苏宁重装开业,预存享10大特权的活动。比如预存20元抵1000元套券,购物满500元即可参与100%中奖的抽奖活动,报销的士费等等促销活动。

  此外,等参与内购会并且购物的网友成功获得了价值16.99万元的汽车终极大奖的抽奖资格,神秘的16.99万元汽车大奖花落谁家,最终将在第二届金秋购物消费节闭幕式揭晓。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6/10/31/6228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