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3C家电红黑榜调查启动 参与有礼

来源:红网 作者:罗荣 杨淑华 编辑:罗荣 2017-03-07 13:0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罗荣 杨淑华)据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对2016年受理的投诉情况进行数据统计公示,去年全省消委系统受理了5085件家用电子电器类投诉。2016年在红网3C家电、红网消费维权、红网论坛等频道栏目中,家电、手机类投诉达200多条,一直高居首位,“黑售后”“产品质量不达标”和“品种参差不齐”成为投诉焦点。

  即日起,红网3C家电频道开通“2017年家电3C红黑榜调查”通道,参与调查并填写详细个人信息即有机会获得方太价值168元的厨房套刀一件。获奖名单将在3月20日在红网3C家电频道公布。根据投票结果,红榜、黑榜分类评选中获票数最多的3家单位,将同时在全国主流新闻网站及湖南省内主流媒体上公示。黑榜上榜者将被列出提名理由及票数,进行口碑公示。

--------------------------------------------------------------------------------

来源:红网

作者:罗荣 杨淑华

编辑:罗荣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7/03/07/6226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