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信推六项服务承诺 打造一流服务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罗荣 2017-03-10 10:1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电信推六项服务承诺

  红网长沙3月10日讯(记者 杨淑华)随着我省“全光网”时代的到来,湖南的宽带服务能力已经迈入全国一流服务行列,光网已经渗透到社会的各行各业,全面融入到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在此情况下,网络质量是否高速、畅通、优质,服务举措是否快捷、省心、便利,理所当然地成为广大宽带客户最关心的问题,也成为衡量湖南电信为民服务水平的一个重要标准。

  为了让广大用户畅享更优质的宽带服务,湖南电信紧紧围绕客户需求进行自我服务“加压”,去年8月以来,面向全省推出了城区光网宽带/电视“六项服务承诺”。这“六项服务承诺”包括:一是实行8小时装机、8小时修障(时间范围为8:00-18:00),当日18:00前申报的故障当日修复,慢必赔;二是真宽带、真速率、低必赔;三是无条件受理,0拒单;四是老用户免费提速;五是新装用户免费调测无线WIFI;六是7*24小时在线服务。这“六项服务承诺”,是行业内宽带服务响应的最高标准,不仅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而且全面提升了湖南电信的宽带服务质量,推动湖南电信向超一流服务企业又迈出了新步伐。

  根据“六项服务承诺”,湖南电信城区光宽带用户可以享受行业内最快速、最优质的装机和修障服务,如果超过规定时间,湖南电信将会根据“六项服务承诺”相关细则对用户进行相应赔偿。电信公示的城区范围内,客户申请办理宽带装机业务,一律无条件受理。光宽带速率不达标,属于电信方面原因的,电信将迅速为用户处理,如30日内依旧不达标,将会根据“六项服务承诺”对用户进行相应赔偿,这是湖南电信做出的“慢必赔、低必赔”承诺。对新用户入网,享受优惠的同时,还可享受免费调试无线WiFi的服务;对老用户实施服务再升级,宽带可以进行对应的免费提速。客服保证7*24在线,方便客户随时进行业务咨询和故障申报。这“六项服务承诺”都是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也是湖南电信“用户至上,用心服务”宗旨的体现。

  为达到“六项服务承诺”的要求,中国电信湖南公司全力提升装维服务质量,进一步打造宽带安装和修障专业队伍,并全面推广微信和易信渠道客户预约、打10000 装宽带、上网厅装宽带等业务受理渠道。为加快障碍的处理,全面推动“10000管家”“在线临时自助提速”“自助排障测速”等多种修障方式的使用,使大部分宽带障碍通过在线指导和处理方式就能得到解决,在线不能解决的,在客户进行故障申告后,装维专业人员会尽快联系客户上门查修。而现代都市生活节奏快、时间紧,客户办理宽带业务,不仅可以通过营业厅、网上营业厅、10000号查询装移机工单、故障工单的流程进展和网络资源覆盖情况,还可以掌握办理进度,业务办理到了哪个环节一清二楚,随时掌握。

  “六项服务承诺”实施以来,湖南电信的各项服务指标大幅提升,宽带装维满意率超过94%,2016年12月第三方满意度调查显示,湖南电信宽带服务满意度行业第一。

  优质的服务才能玩转精彩的生活。“六项服务承诺”是中国电信湖南公司推进“光网城市”建设,针对不断变化的宽带发展形势,为全面提升客户感知所推出的重要服务举措。“六项服务承诺”既是湖南电信推行“大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电信光网宽带服务品质的“军令状”,同时也将成为全行业新的宽带服务标杆,必将为全社会网民带来更优质舒心的服务感受。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罗荣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7/03/10/6226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