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移动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陈凡军 编辑:罗荣 2017-03-10 09:41: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移动与华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资料图

  红网长沙3月10日讯(记者 杨淑华)2017年3月10日,湖南移动与华为公司在长沙签署数字化服务领域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云服务、大数据与基础设施、基础通信、物联网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拓展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

  湖南移动黄立伟总经理,王德厚副总经理,华为公司轮值CEO徐直军、中国地区部副总裁李伟、移动系统部副部长曹北京出席签约仪式,湖南移动副总经理张伟聪与华为公司长沙代表处代表刘正宝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此前,湖南移动与华为在政务云、能力开放、信息化业务、网络技术演进及相关新兴业务领域已开展长期良好合作。通过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在云服务和政企信息化、云化视频、大数据、物联网、4G网络深度覆盖和质量提升等数字化服务新领域和基础通信方面的战略合作,共同为政府、企业、行业和家庭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多层次的信息基础设施和数字化服务,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和发展空间,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落实网络强国战略、加快湖南经济社会信息化进程、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陈凡军

编辑:罗荣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7/03/10/6226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