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韩对抗国足胜利 球衣一度脱销

来源:红网 编辑:罗荣 2017-03-24 17:16:27
时刻新闻
—分享—

苏宁为中国队加油!

  昨夜的长沙,数万球迷街头手举国旗,高歌国歌,响遏行云,只为国足的胜利。这一夜,让所有中国球迷热血沸腾,为我们坚守的荣誉,为我们赢了。

  昨夜的国足,凭借于大宝一粒金子般的进球,送给了中国球迷一场久旱甘霖般的胜利,这一场胜利,点燃了中国男足进军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希望,也用实际行动为国足正名,我们赢的不止一个球,更是赢得了14亿人心,赢回了尊严。

  此次与韩国队的交锋,对于中国国家队来说生死攸关。 5战2平3负,对于此前5轮仅拿到2分的国足来讲,这是非胜不可的一场比赛,唯有取胜才能将晋级希望延续下去。

  然而,这一切都在昨夜的长沙被打破!第34分钟,国足“福将”于大宝接王永珀开出的角球,轻轻一点,赢得开场首球, 1:0的比分最终保持到终场,国足拿下12强赛的首场胜利,保留了出线的希望。

  今天的比赛,国足的整体表现都十分出色。于大宝发威进球是战胜韩国的关键,开场第34分给韩国一个下马威。门将曾诚也立下汗马功劳,神奇地封出池东沅的射门,力保城门不失。下半场里皮智换吴曦定胜局,江苏苏宁足球队的队长上场后没有愧对里皮的信任,第81分钟,韩国队高中锋金信煜接角球传中后排插上头球攻门,这绝对是一个必进球,可是吴曦出现了在球门线,用胸口将球挡在了大门之外化解了险情,保障了国足的胜局。

  国足赢了,长沙也延续了“国足福地”的称号,5胜4平,国足在这里依旧不败。对于这场比赛,长沙毫不吝啬倾注了所有的热情。昨日下午3点左右,贺龙体育中心的广播声就开始覆盖到周边的每一个角落,球迷们早早来到贺龙体育中心做准备,这里俨然汇成一片“红色海洋”。进场后,每一个中国球员被播报后,都会引发现场球迷的高分贝欢呼,现场随处可见摇动的五星红旗,在国足胜利后,更是全场沸腾、呐喊,为中国喝彩。

  为中国队喝彩、加油。其实,昨日湖南苏宁也热情组织一队工作人员前往贺龙体育中心为中国队加油,并在现场搭建展台,与球迷游戏互动,出售中国足球队正版球衣,热情的长沙球迷更是在苏宁展台前排起长龙,球衣一度脱销。目前,中国足球队正版球衣依旧可以在苏宁五一广场云店买到,短袖球衣、长袖球衣均有售。更惊喜的是,接下来湖南苏宁还将推出凭3月23日门票和苏宁购物发票送正版中国队短袖球衣的活动。

来源:红网

编辑:罗荣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7/03/24/6225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