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到半年OPPO手机指纹解锁不灵敏

来源:信网 编辑:罗荣 2017-04-06 10:1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看中了OPPO R9S的外形、拍摄和配置,朱女士于2016年11月购买了1台新机,但仅用了四五个月指纹解锁就不好用了。一般情况下,只需轻轻将手指放在HOME键上就会亮屏,即使放置位置不对,手机也会显示无指纹匹配,但她的手机却没任何反应,“大周三的拿去维修,售后还不开门。”对此,OPPO客服表示,由于周末人数较多,目前青岛市四个OPPO客服中心都是周三休息。由于未过1年保修期,只要手机没有摔损、进水进液等人为损坏都可免费处理。

  每个手机品牌都有一款旗舰机,虽然价格比其他型号贵,但配置也是顶级的。看中了OPPO R9S的外形、拍摄和配置,2016年11月,市民朱女士花费2799元在朋友的手机店里购买了一台新机。

  朱女士告诉信网,可就在大约一个月前,指纹解锁慢慢变得不灵敏。一般情况下,只需轻轻将手指放在HOME键上就会亮屏,即使放置位置不对,手机也会显示无指纹匹配,但她的手机没任何反应,“摁3次能有1次亮屏就不错了。”

  根据朱女士的演示,她反复换左右手摁在HOME键上,但手机屏幕始终没亮。“但之前我正好把手指弄破了,一直以为是手指的问题。”她说,因此一个月来她都用图案解锁,直到最近她让两三个朋友试了试,发现都没反应。

  出了问题没关系,3月29日,朱女士特意选择工作日,拿着手机来到位于台东步行街的OPPO售后维修点,可是吃了个闭门羹。

  对此,OPPO客服回应,指纹解锁灵敏度高,如果手指上有污渍、干燥脱皮等都会影响使用,朱女士可先擦拭按键以及手指试试,也可恢复出厂设置再观察一下。

  “如果依旧如此,建议到客服中心监测。”OPPO客服表示,由于手机未过1年保修期,只要没有摔损、进水进液等人为损坏,都可免费处理,由工程师根据实际情况决定维修或换整机。

  客服表示,用户可携带发票、保修卡等购机凭证检测,但由于周末人数较多,目前青岛市四个OPPO客服中心都是周三休息,朱女士可根据实际情况前往。

来源:信网

编辑:罗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