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筒洗衣机成消费主流品牌竞争聚焦智能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罗荣 2017-04-11 08:28:01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天气的回暖,人们的家装需求及换季洗涤需求日益上升,促使洗衣机市场迎来新的消费高峰。

  为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商家在力推新品的同时,还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不过,从消费趋势来看,消费者更加青睐那些主打差异化功能的产品。

  其中,松下罗密欧系列超薄型滚筒洗衣机凭借着智慧洗涤、高效除菌、加倍洁净等特点,成为市场追捧的对象。

  消费升级期

  智能化成市场新增长点

  大家都知道,自去年以来,我国的洗衣机行业经历了下滑的阵痛,日益残酷的竞争对企业的生产能力提出了严峻的考验,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模式,成为众多企业市场突围的关键。

  就目前形势而言,智能化已被越来越多的人认为是行业的下一个“风口”,吸引各品牌争相布局。以松下罗密欧系列超薄型滚筒洗衣机为例,该产品就通过一键智洗、APP远程智控系统、ECONAVI节能导航及七项精准智控等智慧科技的搭载,受到了市场的一致好评。

  差异化竞争

  高附加值产品日益流行

  诚然,智能化产品的兴起,为洗衣机行业孕育出新的增长点,但随着家电消费的主体逐渐向85后、90后转移,产品的时尚、个性化设计也成为用户考虑的重要因素。

  针对此点,松下罗密欧系列超薄型滚筒洗衣机就通过纤薄的机身设计、颇具质感的拉丝覆膜材质箱体以及人性化的细节配置,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区别于以往的产品,松下罗密欧系列超薄型滚筒洗衣机采用了440mm的超薄箱体,配合845mm适宜高度,时尚纤巧设计,更易灵活摆放,而拉丝覆膜材质箱体设计,防锈耐腐蚀的同时更显金属质感。

  此外,一体式内嵌把手、温馨提醒呼吸灯、时尚三棱镜门框、贴心中途添衣、触弹式洗涤剂盒等人性化设置,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时尚与美观。

  业内人士表示,如今中国的洗衣机行业已从增量市场进入到存量市场,面对市场环境的变化,企业唯有抓住结构性发展机会,通过技术的研发创新,才能够在新存量竞争时代拥有取胜的实力与资本。

  所以,在洞察消费者实际需求的基础上,用科技创新迎接市场挑战,才是洗衣机企业时下最应该做的事。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罗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