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最满意空净品牌调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罗荣 2017-04-14 15:1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 罗荣 )如今,甲醛、雾霾、细菌等隐藏在我们身边的隐形杀手无时无刻不在危害着家人的健康。空气净化器成为了绝大多数家庭改善空气环境的首选。但是面对市面上大量的品牌,以及外观、价格、性能各异,产品质量又良莠不齐,大多消费者一脸茫然。也有消费者在空净产品洁净健康空气的诱惑下,抱着宁可信其有的态度尝试,那么,我们使用中的空气净化器如何呢?

  即日起,红网3C家电频道开通“2017最满意空净品牌调查”,调查结果将于4月30日在红网3C家电频道公布,并进行口碑公示。

 ————————————————————————————————————————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罗荣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7/04/14/6223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