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家支付机构牌照未获续展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陈果静 编辑:罗荣 2017-06-28 09:37:0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人民银行今日发布第四批共93家非银行支付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续展决定,2家支付机构业务范围被缩减,9家支付机构不予续展。

  央行发布的信息显示,随行付支付有限公司被责令停止吉林、辽宁(含大连)、浙江(含宁波)、福建、黑龙江等5个省市银行卡收单业务。山东网上有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不予续展预付卡发行与受理(北京市、青岛市),仅保留其互联网支付业务许可。

  9家不予续展的支付机构分别是:普天银通支付有限公司、西安银信商通电子支付有限公司、北京交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中诚信和支付有限公司、山西兰花商务支付有限公司、哈尔滨金联信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瑞祥资讯服务有限公司、长沙商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乐富支付有限公司。

  从2011年开始,中国人民银行陆续向市场发放了270张第三方支付业务牌照,牌照有效期为五年。此前,央行曾分别于2016年8月11日、8月30日和12月20日公布了首批27家、第二批12家、第三批53家支付机构的续展决定。在第四批牌照续展情况公布前,已先后有12家支付机构的《支付业务许可证》被注销。目前,市场上只剩下249张支付牌照。

  目前,9家牌照未获续展的支付机构中,有一家发表了声明。乐富支付26日在其官网发表声明称:因未及时完成牌照续展相关流程,银行卡收单牌照续展暂未获批。现公司正与人民银行紧密沟通,并加急办理相关手续,短期之内即可获得人民银行最终批示。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陈果静

编辑:罗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