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联通迅速组织抗震救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范文波 编辑:罗荣 2017-08-09 12:50: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联通组织抗震救灾工作

  红网长沙8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 通讯员 范文波)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突发7.0级地震。灾情发生后,湖南联通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开展抗震救灾工作。

  地震发生后,湖南联通第一时间收集了漫游至四川阿坝州地震灾区的437名用户信息,并在8月9日凌晨将这些用户纳入“红名单”,实施免停机服务,以确保这437名用户即使在欠费状态下,也能顺利的拨出电话,与家人通话报平安。与此同时,湖南联通通过10010紧急开通寻亲报平安热线,用户可直接拨打热线电话,联系家人报平安。为确保热线能及时接通,湖南联通还为这批漫游用户开辟了一条专门的“绿色通道”,用户在有需要时第一时间即能为其接通,并提供必要的帮助。

  湖南联通应急通信车及相关技术人员也已整装待发,随时准备奔赴抗震救灾第一线,参与当地的通信救援工作。湖南联通还提醒广大市民,不要频繁往灾区打电话,以免过度消耗灾区的通信资源。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范文波

编辑:罗荣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7/08/09/6215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