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搜维修家电招来“李鬼” 没修好失联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谢冰林 编辑:罗荣 2017-08-14 09:25:0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市民刘女士遭遇了一件闹心事:家里的热水器打不着火,她在“58同城”上找了一家家电维修公司。没想到,热水器没修好,维修工人也“失联”了。

  昨天,刘女士拨打武汉晚报热线82333333称,前段时间,家里的热水器出现故障,时不时打不着火。7月31日,刘女士在“58同城”上找到一家名为“百安电器维修”的公司,对方答应派人上门。不久,一名何姓男子经与刘女士联系后,来到她家。检查完热水器后,该男子称,热水器零件老化,需要更换,费用为350元。刘女士付完钱,对方开了一张收据就走了。

  可过了没几天,刘女士发现热水器又点不上火了。她与这名何姓男子联系,对方表示没有时间再次上门。刘女士与“百安电器”联系,对方表示“稍后处理”。

  “打电话不是不接,就是直接挂断。”刘女士气愤地说,她向“58同城”申请了先行赔付服务。网站工作人员表示,刘女士需要提供收据或发票维权。刘女士拿出收据后才发现,上面的印章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捷诚家电维修中心”,并非“百安电器”。

  昨天,记者拨打“百安电器”的电话,一名女性工作人员称,当时派给刘女士家的维修员因临时有事,就私自找了另一家公司的维修师傅去刘女士家。目前,她正在与刘女士协商解决此事。

  湖北瑞通天元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张国振律师称,市民遇到家用电器坏了时别慌,先到官方认证的相关机构网站查一查电话号码。维修人员来了也别急,要求对方提供工作证件。此外,消费者一定要保留消费证据,并留心发票收据上开具的单位名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谢冰林

编辑:罗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