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星手机自燃事件再起

来源:华夏时报 作者:吕方锐 编辑:杨树 2017-09-27 10:43:0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北京市民张先生突然发现家中弥漫着一股烧焦的味道,经过紧急排查,发现焦味来自正在充电中的三星S7 edge手机。据张先生表述,手机当时刚刚充电仅10分钟。他急忙拔下手机充电器,此时数据线和手机连接处已经冒出青烟。所幸除了数据线被烧毁、手机接口被烧变黑外,并未造成太大的损失。

  张先生所使用的手机是4700元购买的国行版本,出厂日期为2016年9月,目前仍在保修期内,其充电使用的是原装配件。他表示,事后他曾多次联系三星客服,得到的答复是把手机送去附近的三星授权维修点检测。

  经过检测,工作人员给他的口头答复是手机短路引起了燃烧,但具体原因工作人员也检测不出。记者拿到了售后出具的这张维修单,除故障描述外,并未写明故障原因。

  张先生事后了解到,像他的手机这样充电燃烧的情况并非个例,另外考虑到售后工作人员并没有检测出故障原因,因此他向售后要求,更换新机或同等价值的其它机型。工作人员向三星售后总部反馈该意见后转告张先生,三星售后总部表示只能维修不能更换。

  对此结果张先生并不满意,他多次与三星客服沟通,但三星方面并无工作人员主动与他联系。

  记者就此联系了三星客服,客服工作人员称将向上级反映该问题。截至发稿记者尚未得到三星方面进一步回复。

  2016年三星就因Note7手机爆炸事件而备受争议。事件早期,三星对于中国消费者的区别对待也让人对三星颇有微词。今年年初,三星公布了事件调查结果,称是电池内部短路导致了手机爆炸,其“国行版本不存在问题”的说法不攻自破。爆炸事件一度重创三星业绩。

来源:华夏时报

作者:吕方锐

编辑:杨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