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布局高端市场 小天鹅发布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7-10-01 15:2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美的集团洗衣机事业部国内市场长沙中心总经理陈波(右)、苏宁易购湖南总经理窦祝平(左)为比佛利“大器”洗衣机做代言

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上面的3kg波轮洗衣设计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记者 杨淑华)10月1日,小天鹅洗衣机的高端品牌比佛利新品发布会在长沙苏宁五一店举行,此次发布的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主打“大洗大烘+分区同步+智能洗涤”。

  小天鹅洗衣机工作人员表示,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集大洗大烘、分区同步、智能洗涤、精准投放等功能于一体,满足了时下中国中产及二孩家庭对大容量、健康分区洗涤及智能洗护的需求,将成为中国洗衣机高端市场带的一款明星产品。

  大容量、分区洗成趋势 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正式发布

  当前,中国的洗衣机行业正遭遇着前所未有的阵痛,整体陷入低迷,但消费升级却为洗衣机行业注入新的增长动力。国内洗衣机更新换代的需求正在成为主导,用户对洗衣机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大容量、智能化、高端化正在引领着新的消费潮流。特别是二胎政策的开放以及人们对家人健康的关注,越来越多的家庭在洗衣时,要求宝宝的衣物和大人衣物分开洗涤,以减少交叉感染。在更大容量洗烘等消费需求下,精细分区的复式洗衣机应运而生。

  对此,美的集团洗衣机事业部国内市场长沙中心总经理陈波指出,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通过深入洞察市场需求,发现主要消费人群均存在着家人衣物分区洗涤的需求,而且对儿童洗及家人衣物的分类洗护在三代同堂中是主要痛点,这倒逼洗衣机企业把产品向大容量、分区洗及智能化方向不断升级,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

  大容量、大烘干、分区同步直击用户使用痛点

  作为比佛利的集大成之作,“大器”复式洗衣机的一大特点便是“大”,其采用“3kg波轮+12kg滚筒”的上下分区设计,在同样的使用空间中,15kg的大容量设计,真正做到了一机洗护家庭所有衣物的目的。

  其中,下滚筒12kg设计,能够满足家庭所需的所有物品的洗护容量需要,同时,8kg的烘干容量设计,也远超同类型洗衣机烘干容量,作为分区洗衣机的代表之作,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大洗大烘”。上面的3kg波轮洗衣设计,则充分发挥波轮洗衣机操作简单、洗护便捷等特点,为用户提供小件衣物,尤其是内衣物、宝宝服等健康需求的洗护保障,而且取放方便不弯腰,有效减轻频繁洗衣对腰颈造成的“压力”,极为人性。

  此外,产品上部所搭载的DDM直驱变频与下部所搭载的BLDC高速变频电机,结合独立平衡减震系统,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分区同步,且上下桶之间相互独立,互不干扰,彰显“大器”本色。而“智能洗衣专家”和“i智能精准自动投放”等智能洗涤科技的应用,使产品操作更简单、使用更方便,真正解放了人们的双手。

  对于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带来的全新洗涤体验,活动现场有消费者表示,洗衣机的容量越大,可以一次洗净的衣物数量也就越多,从而让洗衣工作变得更高效。而且,上下两筒的设计,可以将大人、宝宝衣物或者是外套、内衣等分开进行洗涤,更为呵护健康,非常适合中国家庭的使用需求。

  联手苏宁易购深挖细分市场红利

  本次发布会,比佛利在发布“大器”复式洗衣机产品的同时,还与苏宁易购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精诚合作,将充分深挖大容量、分区洗等洗衣机细分市场红利,完善高端洗衣机生态链,引领洗衣机市场高端变革。

  比佛利洗衣机湖南区域代表陈波表示,湖南苏宁在进入湖南市场以来,一直发展良性且目标高端市场,此次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选择在苏宁易购首销,不仅是为了追求销售规模的增长,更看重销售结构升级、高端产品占比提升,希望携手领跑洗衣机行业的消费升级。

  而苏宁易购湖南总经理窦祝平也表示,作为行业增速最快的洗衣机高端品牌,比佛利一直致力于高端产品的技术创新和产品迭代,不断提升用户体验,这与苏宁易购的理念不谋而合。此次合作,湖南苏宁易购将利用强大的供应链、物流资源和促销资源,首销目标50台,与比佛利一起在湖南掀起“大洗大烘”分区洗护新潮流。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7/10/01/6211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