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晶花单芯硬导体无护套电缆不合格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作者:贾珺 编辑:杨树 2017-10-20 12:30:2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7日,北京市工商局发布了流通领域电线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被抽检电线类商品中,北京市昆仑线缆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60227iec01(bv)“晶花”一般用途单芯硬导体无护套电缆不合格。

  据了解,在近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中,北京市工商局对北京市场上销售的电线类商品进行了质量抽查检验,市场上销售的电线类商品存在的质量问题,主要为标志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北京市工商局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查检验中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销单位进行处理,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北京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北京市工商局将不断加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督工作,充分发挥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和不合格商品强制退出机制的作用,净化首都市场消费环境。

  贾珺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作者:贾珺

编辑:杨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