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能电视跌破千元大关 双十一或迎最好购买时机

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 作者:毕磊 编辑:杨树 2017-10-25 10:53:18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毕磊)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彩电市场表现并不令人满意。据奥维云网数据监测显示,十一期间,国内彩电市场总销量同比下降了15.6%,销售额仅为118亿元,同比下降11.9%。

  对于电视市场来说,十一促销季是非常重要的关键节点,如此低迷的市场销量,不禁让人对今年的整体彩电市场有所担心。眼看双十一和圣诞促销即将到来,这将对2017年中国彩电市场的整体规模产生重大影响。为此,很多企业选择率先降价,争取在双十一到来之前抢占先机。

  昨天下午,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小米电视负责人王川宣布,由于小米供应链上游原材料价格下降,小米电视对部分型号电视的标准售价进行下调,最高降幅达1000元。据悉,本次下调的热销机型是小米电视4A 32英寸 ,含运费售价降至千元以下。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据市场调研机构IHS报告显示,10月份电视液晶面板的价格依然处于下滑趋势,尤其是40英寸和43英寸的尺寸,最高下滑幅度达到7%。此外,55英寸和65英寸面板的价格,而且已经突破了2016年第二季度的最低价。在面板价格变得稳定之前,更多电视厂商将采用控制库存、降低成本的方式,所以大规模、大力度的促销将会是接下来的主旋律。

  据预测,不少电视产品的价格降幅会超过20%,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也是购机的一个好时机。

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

作者:毕磊

编辑:杨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