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理财有秘笈 苏宁金融理财大讲堂长沙站接力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王阳波 编辑:杨树 2017-10-30 15:42: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苏宁总经理窦祝平介绍苏宁金融

苏宁金融理财大讲堂长沙站站开讲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记者 杨淑华 通讯员 王阳波)继北京站、南京站、上海、无锡、成都等地成功举办后,近日,苏宁金融“慧理财·赢未来”公益理财大讲堂走进长沙,在长沙万达文华酒店再次开讲。邀请苏理财专家、投资顾问,就黄金资产配置和A股行业配置等给出专业建议。作为苏宁金融践行普惠金融宗旨的重要公益行动,理财大讲堂活动还将继续覆盖全国其他城市。

  在本次长沙站理财大讲堂中,苏宁银行资金交易团队负责人田瑞国围绕普通个人投资者如何正确配置黄金资产这一主题,介绍黄金市场及主要投资工具,分析黄金价格走势及影响因素,指导投资者该如何正确配置黄金资产。

  随后,苏宁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员石大龙则从海外经验看A股行业配置,总结上半年各行业表现情况,用深厚的金融专业知识分析第一类长牛品种-稳定增长的消费品,第二类长牛品种-全球分工的关键产业,同时借鉴海外经验寻找A股长牛产业,以深厚的理财专业知识,为大家讲解A股行业配置“秘笈”。

  苏宁金融“慧理财·赢未来”公益理财大讲堂今年已经走进了北京、南京、上海、无锡、成都等地,是苏宁金融在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中凸显“公益”特性的具体表现,大讲堂一推出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参与者越来越多,场场爆满,大家纷纷对苏宁金融开办"公益课堂"的好做法不断“点赞”。

  在参加完长沙站活动后,长沙市民黄先生当场竖起了大拇指。他说,时下互联网平台和理财产品层出不穷,老百姓手中有闲钱,但每个人的投资理财知识储备,以及风险承受能力不尽相同,银行和互联网理财产品又实在太多,“有闲钱想投资黄金,但没有专业知识,也搞不清楚到底应该怎么投资。”黄先生说,希望苏宁金融以后能多多举办这样的课堂。

  苏宁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金融公益理财大讲堂是苏宁金融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中凸显"公益"特性的具体表现,也是"千百万亿"战略的落地延伸,主打“公益金融”的概念,注重产生经济回报的同时也为社会带来福祉,体现了苏宁金融作为现代化企业的责任担当意识,同时,将普惠金融的理念带到每个人的身边。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王阳波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7/10/30/6211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