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双十一】 厂商联手 家电3C产品成促销主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7-11-06 16:05:41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双十一促销提前,11月初就已经启动双十一预售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记者 杨淑华)11月11日还没到,不过双十一的促销大战已经硝烟弥漫。11月6日,湖南苏宁总经理窦祝平在朋友圈发文《大家电、3C优惠再加码 苏宁6日进入“双十一”二次爆发期》,同时在前一晚还晒出了11.6苏宁家电日绝密爆款清单,明显是有备而来。湖南国美、通程电器等电器卖场也早在11月3日就公布了“双十一”活动内容,同时叫板电商,全网比货品、比低价、比售后。

  双十一战线拉长,家电3C成为促销主力

  相比以往的双十一,今年的双十一战线明显拉长。早在今年10月25日,湖南苏宁就发出了双十一的预告,11月1日正式启动双十一促销,而在刚刚结束的周末,包括国美、通程等电器卖场都完成了今年双十一促销的第一次爆发期。

  线上的双十一角力同样前置了,以苏宁、天猫和京东为代表的电商,首先在家电零售领域展开了短兵相接,三国杀提前拉开了序幕。红网记者从几家家电厂商负责人处得知,早在10月底,三家电商后台的电器商品就在不断调价,甚至不少品牌出现了乱价现象。

  此外,红网记者从部分商家了解到,3C家电产品被作为此次双十一角力的“排头兵”提前投放到双十一战场短兵相接。就在这几天,各家也争相发布了自己的家电热销榜单,以及爆款产品的价格评测,苏宁甚至还做出了和京东家电3C产品的价格对比清单,把家电3C的角力推向了白热化。

  家电厂商紧密合作,提前部署备战双十一促销

  战线拉长意味着流量的拓展,作为主力军则能抢占吸引更多的流量,最终转化为销售额。此时,家电3C品牌也必将成为各个平台所极力争取深度合作的对象。就在双十一前的半个月,美的、海尔、TCL等十多家国内外家电行业的领先品牌和重量级大佬密集到访京东总部,受邀与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会面。

  在这场年销售额超过两万亿人民币的会面之前,海尔早就承诺在其洗衣机生产线中分出三条生产线专门为京东家电生产爆品型号和专供型号,并保证在十一长假期间也不停机地满负荷运作,以确保在京东这个重要线上销售渠道再创双11销售新纪录。

  家电品牌企业类似的承诺不在少数。进入十月以来,湖南苏宁的会议室也是门庭若市了,就在昨天,海尔高层再次到访湖南苏宁,这是近一个月内海尔高层的第二次到访,不仅重申双11期间的合作,并敲定了2017年年底收官四场活动。同时,就在苏宁O2O购物节发布会当天,海信高层现场为苏宁站台,此外,包括小米、荣耀等国内主流手机品牌,微软、英特尔以及联想、华硕等PC品牌也现场与苏宁易购定下双十一的合作目标。品牌站队活动如此密集,可见家电品牌工厂嗅觉之灵敏,反应之迅速。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7/11/06/6210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