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宁入局汽车行业成立汽车公司 与拜腾联手造车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7-11-23 11:0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记者 杨淑华)近日,苏宁官方正式宣布,以公司化形式独立运作汽车业务。目前苏宁汽车超市的战略合作伙伴平安车管家,含有宝马、奥迪、凯迪拉克等约20多个汽车品牌,100多款车型。

  苏宁方面表示,苏宁汽车超市接下来将陆续开到全国,这些汽车超市业态,包含在苏宁董事长张近东所规划的2018年全国新开5000家互联网门店战略中,汽车超市作为一种全新的业态,将进一步丰富苏宁的经营范围,满足更多用户的消费需求。

  早在今年7月15日,苏宁全国第一家汽车超市就已经开业。10月份,苏宁汽车牵手拜腾BYTON,正式入局互联网造车领域,从卖车到造车,苏宁进军汽车市场显然更富有战略性。

  苏宁牵手拜腾后,可将拜腾的智能汽车制造与苏宁的互联网产业充分结合,苏宁易购、PPTV等APP可植入到拜腾的车载系统BYTON Life中,实现车载购物、休闲娱乐等智慧生活方式。其首款车型将于明年1月亮相,计划在2019年投入量产。

  目前我国的汽车市场正在快速增长中,据国家统计局和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 去年(2016)汽车销量接近2800万辆,汽车保有量达到1.8亿,预计2020年中国汽车保有量将突破2亿辆,仅汽车后服务市场的规模就将近5万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7/11/23/6210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