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尚冰深入公司基层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人民邮电报-中国信息产业网 作者:宜欣 编辑:杨树 2017-11-29 14:01:54
时刻新闻
—分享—

  按照中央和国资委党委关于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11月28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尚冰专程来到中移互联网公司能力平台事业部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与党员干部员工进行座谈交流。

  在中国移动南方基地创新中心的移动互联大讲堂,尚冰和50余名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员工围坐在一起,深入了解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向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十分丰富、体系十分宏大,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很长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持续用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的明确要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向深入、取得实效。

  尚冰指出,要全面整体把握、突出重点关键,在切实学懂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狠下功夫,这是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前提。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也是学懂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所在和着力重点。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认真学习、反复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上花力气、下功夫,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尚冰强调,要坚持学思践悟、力求融会贯通,在切实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狠下功夫,这是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关键。要边学习、边思考,边对标、边提升,努力把贯穿其中的核心要义、深邃思想、科学方法、实践要求等融会贯通起来,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思想上的新提高、视野上的新拓展、境界上的新升华、能力上的新提升。要准确认识党的十九大对中央企业和信息通信行业提出的一系列新任务新要求,准确分析转型发展大势和公司存在的问题,准确把握公司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坐标定位和目标方向,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总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公司改革发展党建各方面工作。

  尚冰指出,要立足自身实际、落细落小落实,在切实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狠下功夫,这是学懂弄通的落脚点和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准。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战略部署和重大任务上来。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善于创新创造,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以开放的胸怀和创新的思维,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和工作本领,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坚持抓紧抓实抓长,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尚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支部发挥着非常关键的作用。要在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浓厚氛围上持续用力,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支部“三会一课”、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的核心内容,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学以致用。要在加强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融合方面持续用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要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持续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全面开展基层党建最佳实践和“六好”党支部创建活动,着力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座谈交流会上,5位青年党员员工代表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谈心得体会、结合本职工作提意见建议,会场气氛轻松热烈。尚冰认真倾听发言,详细进行询问,和大家进行深入交流。他勉励大家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殷嘱托和殷切期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振奋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与时代共奋进、与事业共成长,不断取得新进步、新提高、新业绩,为公司深化改革、转型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集团公司党组办公室、综合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和互联网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了座谈交流会。

来源:人民邮电报-中国信息产业网

作者:宜欣

编辑:杨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