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包支付携手滴滴出行 奏响品牌与市场双赢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曹冬梅 编辑:杨树 2017-12-27 16:22:59
时刻新闻
—分享—

和包支付携手滴滴出行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曹冬梅 )近日,和包支付携手滴滴出行打造了一场“和包支付彩蛋车”福利活动,为用户旅途带来惊喜的同时,淋漓尽致演绎了品牌间跨界合作的狂欢盛况,实力突围岁末营销流量战,实现品牌与市场双赢目标。

  移动支付与网约车,一场岁末跨界狂欢

  今年12月初,滴滴出行入驻和包支付客户端,用户进入和包支付客户端即可使用滴滴打车业务。双方平台的顺利互通,为此次线下合作奠定了渠道互联基础。“和包支付彩蛋车”活动,幸运用户除享受返券优惠外,用户乘坐彩蛋车还能获得和包支付提供的超级福利大礼包。在这种“互利互惠”合作模式推动下,和包支付与滴滴出行双双斩获大批忠实用户。

  在支付市场激烈角逐的今天,各方皆积极谋求跨界合作,以期实现市场突破。此次和包支付与滴滴出行强强联手,在岁末营销狂欢之际,打造一场跨界盛典,既以彩蛋福利俘获用户芳心,又借线下场景引爆品牌声量,知名度以及市场占有率得到迅速提升。

  强强联合拓展消费场景,力破用户需求壁垒

  随着互联网+潜力的深入发掘,移动支付与网约车市场日益密不可分,抱团取暖、强强联合共同走出市场新局面已成潮流。和包支付负责人称:“此番引入滴滴出行一方面是丰富客户端应用,便捷用户生活,另一方面也是通过拓展和包支付应用场景,引流新用户,拉动新需求,提升用户活跃度。

  目前,和包支付已完成从跟随者到“移动+支付”行业引领者角色的转型,其战略目标就是充分挖掘号码价值,以号码为核心打造多场景下的和包支付生态圈。随着创新的不断深入,和包支付已完成交费、购物、物流、线下爱客联盟、NFC公交刷卡、和包红包社交等生态圈布局。滴滴出行的加入,是对和包出行板块的进一步完善,实现公共交通与网约车的互通有无。

来源:红网

作者:曹冬梅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7/12/27/6210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