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0731-82967029 红网开通3•15家电手机数码投诉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8-02-23 15:59:53
时刻新闻
—分享—

  投诉入口:红网开通3•15家电手机数码投诉通道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记者 杨淑华)以次充好,虚假宣传,霸王条款……购买家电,你是否遇到质量问题?结款时,你是否遭遇过增项“无底洞”?售后服务,是否碰到“拖字诀”? 即日起,红网启动消费维权季,开通3·15家电投诉通道,直击家电行业热点事件内幕,曝光家居消费侵权行为,呼吁消费者合理合法维权。

  如果你遭遇过家电消费陷阱,知晓行业黑幕,正纠结于消费纠纷,或者你对家电消费维权有独到见解和建议,请拨打0731-82967029投诉热线,也可以登录红网和APP时刻新闻反馈信息,红网记者将第一时间为你出动。

  与此同时,红网将联合湖南省消协、行业专家、资深法律顾问,为你的维权提供咨询帮助,围绕家居消费领域最常见的问题,回答你的难题,为你展开维权行动。目前,红网已经开通电话、时刻、微信等全媒体渠道接受市民投诉与举报。除了发现服务短板外,对重大侵权案例,红网将联系质监、工商等职能部门,并进一步跟踪处理结果。

  【投诉方式】

  1、微信投诉。关注“红网消费频道”微信(微信号:liferednet),将遭遇的坑爹事相关的时间、地点、事情、照片以及个人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发送给微信后台。

  2、微博投诉。关注“红网消费频道”微博,将遭遇的坑爹事相关的时间、地点、事情、照片编辑成相关微博以#315维权#话题形式@红网消费频道,小编会及时私信与你取得联系。

  3、红网消费维权投诉。您可以登陆“红网—消费维权”,实名注册后,发表投诉帖子。

  4、直接拨打0731-82967029投诉。

  【温馨提示】

  1、为保证您的投诉资料能够被我们核实、确认并联系到您,请您在微信投诉时务必附上您的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

  2、请确保投诉内容真实、准确、详细,如有图片,请一并上传;

  3、我们将选取部分投诉公布于众,相关新闻稿件将隐去真实的姓名和身份;

  4、我们会保护广大网友权益,不会对外泄露任何个人信息。

扫描二维码,进入红网消费微信公众号,吐槽你遇到的糟心事。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8/02/23/6209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