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下召回中国地区14564台电视

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 作者:孟哲 编辑:杨树 2018-03-28 10:28:25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3月28日电(记者孟哲)27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消息称,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日前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即日起,召回部分2012年2月到2013年1月生产的Panasonic牌电视机产品,本次召回涉及的电视机型号为TH-L55ET5C、TH-L47ET5C,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14564台。

  召回原因是由于电视机机身重量过重,会使底座的树脂材料发生变形;在此状态下频繁旋转会造成树脂材料受损、螺丝松动,若继续旋转,则有可能导致电视机倾倒,存在安全隐患。

  松下电器表示将免费为客户加固底座。如果家里正在使用以上两款松下电视产品,请消费者尽快与松下客服取得联系,方式如下:可拨打召回服务电话400-8811-315(人工服务时间:8:30~20:30,年中无休)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

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

作者:孟哲

编辑:杨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