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美通信人|郴州移动李明隆:工作中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陈凡军 编辑:杨树 2018-05-18 10:5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有那么那么一群人,不管身处什么样的环境,始终坚守岗位、辛勤劳作,用默默的坚守和辛勤的汗水,诠释着责任与担当。即日起,红网联合湖南移动推出“最美移动人”系列报道,记录那些普通移动人带给人文一次又一次的感动和震撼,弘扬社会正气,培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平凡人的不平凡事,温暖正在发生……

  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 通讯员 陈凡军 报道

  “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找方法”和“方法总比问题多” ,这是李明隆的座右铭,也是李明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对自己的要求。李明隆硕士研究生,于2011年7月加入湖南移动有限责任公司郴州分公司。

  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以“担当责任”和“追求卓越”自勉,扎实工作,勇于创新,由于其自身的努力付出,李明隆先后于 2011年获得了全省“4A安全平台应用专项推广活动先进个人、2012年被评为“郴州移动2012年度党群优秀信息员”、 2016年“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等方面的荣誉,其负责的工作指标排名全省前列,年度绩效多年被评为优秀。

  多次调岗 加班加点成常态

  2011年7月,李明隆被分配到公司帐务中心,为了尽快掌握移动业务知识,晚睡早起,全年无休便成为他的工作常态。在账务中心业务支撑岗位,李明隆一干就是3年,他先后从事过4A管理、投诉处理、需求管理、计费系统维护等多个岗位的工作。

  李明隆说,在账务中心业务支撑岗位工作多,任务重,难度大,需多方协调工作较多,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和促销活动常态化的情况下,每周都有本地营销活动上线,工作任务也不断加重,每周二和周四凌晨BOSS系统更新测试是常态化工作,加班加点几乎是家常便饭。“第二天休息一上午,下午又要干劲十足的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每年‘两节’促销期间连续通宵测试已成常态。”

  2014年8月,由于李明隆工作业绩突出、责任心强,被公司从后台支撑部门安排至业务发展一线工作,并先后从事过城区营销中心业务管理,永兴分公司乡镇营业部业务管理、政企业务管理,市公司市场部营销业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目前在市场部营销关键岗位已能独当一面。

  不屈不挠 单月校园放号创近3年新高

  李明隆说,进入公司7年里,“白加黑”,“五加二”成为了他的工作常态。从工作以来,有4年因为工作缘故李明隆自愿放弃了员工年休假,在多个节假日坚持加班,甚至忙起来连续好几个月没有休过一个完整的双休。既要一边不断出台营销方案、写材料,又要负责宣传、组织动员,在校园促销和“两节”促销期间,连续一个月时间每天都要加班到凌晨是家常便饭。

  正是由于有了这种持续吃苦耐劳、尽心尽力的工作态度,让他始终对工作保持着一股不屈不饶的干劲,李明隆所负责的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好的成绩。来自湖南移动数据显示,在2016年校园促销中,李明隆9月单月校园放号达到9756户,创近3年新高,并远远大于其他电信运营商放号数。

  经过多个工作岗位的历练,李明隆也积累了各种管理经验,业务、管理、沟通协调等方面也得到了不断提升。将自己的思考成果运用于工作的同时,李明隆还喜欢通过写信息、写心得、投稿等方式,在同行业间进行成果分享,并先后在国家级报纸《人民邮电报》发表文章7篇,在湖南省移动公司《湖南移动通信》报纸杂志发表过15篇文章,在《湖南移动通信信息》发表信息6篇,同时在分公司内部的OA信息发表信息稿多篇,这使他不断开拓自己思路的同时,也提高了营销管理的水平。

  在李明隆看来,工作中“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李明隆说,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以“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企业核心观为指导,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做一个努力的人、进取的人、不断走在前进路上的移动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陈凡军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8/05/18/6208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