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宁易购联合长沙国米阵线传递公益 助学广西西满小学

来源:红网 编辑:杨树 2018-06-11 16:13:43
时刻新闻
—分享—

苏宁易购联合长沙国米阵线传递公益

苏宁阳光1+1公益志愿者随长沙国米阵线成员一同前往西满小学,为西满小学的小朋友们发放爱心物资、搭建图书角、准备丰盛的饭菜

广西苏宁易购联系美的商家为西满小学的学生们带去净水器与热水器,并现场调试安装好

  自5月份以来,由长沙国米阵线联合湖南苏宁、广西苏宁发起的“公益传递,助学西满”的爱心公益筹款捐物活动火热开展。作为足球豪门——国际米兰的铁杆粉丝,除了在绿茵场上绝对的声援自己的喜欢的球队外,以爱之名义投身公益,长沙国米阵线成员这一有社会担当的行为,值得其他人为其点赞。

  此次长沙国米阵线发起的公益活动,帮扶对象为广西的一所名为西满的希望小学。由于校舍建设于上世纪90年代初,土砖结构,国米球迷在了解到该所学校校舍已成危房之后,集资数十万,并组织设计翻新了这所小学。在学校教室的一侧外墙上,印刷上了非常显眼的国米队徽。因此,该小学又称国际米兰球迷西满小学。自2014年校舍翻新以来,全国各地的国米忠粉每年都会以各种形式参与到对西满小学的帮扶公益活动中来。

  6月7日,长沙国米阵线的球迷们携带衣物、鞋子、书本、书包、文具、体育用品、食物等社会各界捐赠的爱心物资出发至广西,历经高铁、火车、汽车、徒步等方式,跋山涉水奔赴西满小学。

  苏宁易购作为国际米兰的老东家,对于粉丝们这样一项爱心公益活动自然是鼎力支持。湖南苏宁与广西苏宁得知情况后,立即联系长沙国米阵线成员,在公益活动开始前后给予公益活动成员物力、人力方面的支持。考虑到山区水质差的实际情况,广西苏宁易购发挥家电渠道优势,联系美的商家为西满小学的学生们带去净水器与热水器,并现场调试安装好。

  活动当天,部分苏宁阳光1+1公益志愿者随长沙国米阵线成员一同前往西满小学,为西满小学的小朋友们发放爱心物资、搭建图书角、准备丰盛的饭菜,让小朋友们感受到国米粉丝们带来的家一般的热情与温暖。

来源:红网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8/06/11/6208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