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读书吧”首创企业共读,打造“名家上门”私享会

来源:红网 编辑:杨树 2018-06-19 13:37:07
时刻新闻
—分享—

沃悦读特邀名家陈禹安与光大银行青岛分行优秀学员工合影

  6月15日,联通沃悦读科技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悦读”)主办的“四时读书乐之名家私享会”在光大银行青岛分行举行。沃悦读特邀著名作家、心理学家陈禹安老师为光大银行青岛分行员工分享“互联网金融时代的营销心理学”。

  光大银行青岛分行在沃悦读和阿里钉钉联合开发的“读书吧”平台举办的“坚持阅读21天”活动中,通过分行阅读、竞赛发文等措施,取得企业第一的好成绩,企业共阅读588本书籍,员工阅读时长高达10.2万分钟。沃悦读为光大银行青岛分行提供“四时读书乐之名家私享会”一场以及分行所有员工在钉钉读书吧90天免费阅读权,在活动现场,陈禹安老师通过分析互联网金融时代的相关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从欲望到兴趣的营销心理学等相关知识,现场学员掌声阵阵。

  为帮助钉钉企业用户打造学习型组织,“读书吧”首创了“BOSS力荐”电子书模式。企业管理者在“读书吧”中可推荐一本电子书籍给全体员工,企业共读一本书,个人可充分展示阅读进度及读后感等信息,以此达到激活企业员工阅读兴趣、共享最具价值的思维、激发组织集体智慧的目的。在“坚持阅读21天”活动期间,通过“BOSS力荐书籍”参与阅读的参与率达到75%,所有用户阅读参与率达到43%。

  2006年4月,中宣部、原新闻出版总署(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11个部门联合发出《关于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倡议书》。中国联通沃阅读是“全民阅读”活动指定平台,联通沃悦读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连续8年积极承担央企社会责任,广泛开展各类全民阅读活动,掀起新时代全民阅读新热潮,助力书香社会建设。“四时读书乐之名家私享会”旨在帮助钉钉企业用户打造学习型组织,为钉钉读书吧“企业线上读书会”打造更多样板企业。沃悦读将为更多积极参与企业共读的用户提供名家私享会,邀请名家上门授课,多角度、多维度满足更多用户的企业共读和企业文化建设需求。

来源:红网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8/06/19/6208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